五月13日 (土) 

早上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
我在尚未六點時就清醒,
不打算這麼早起,
卻也睡不著了。
有點認命的起床,
開始查起昨天寫好的詩的平仄,
然後龜毛的修改不滿意的地方。

七點過去店裡,
打開電視,
心癢癢的,鬼使神差,
我開始看起了今天王建民的比賽。
娘親&爹,
吃完早餐,八點出門工作去,
我看著精采度百分百的球賽,
八點半哥才終於過來,
他提醒我要記得昨晚答應他的事。
之後就到了補習班。

十一點,
哥沒說什麼,
一言不發地載我到costco,
入內,
只是逕自往前走,
偶爾停下腳步看著四周的東西,
或是注意我有沒有跟上來,
畢竟兩人的腳長差太多了XD

哥首先拿了一盒乳酪蛋糕,
後來看到另外的蛋糕,
我還在猜,
該不會他一次想買兩個,
一個給娘親,一個給未來的丈母娘?
後來他拿起巧克力慕斯蛋糕,
要我把乳酪蛋糕放回去。

走阿走阿,
搬了一箱娘親指定要買的巧克力奶粉,
拿了一罐水蜜桃茶以及雀巢茶包。
哥等待付帳的同時,
我被吩咐去買比薩&牛、雞肉捲,
看來今天的午餐就由哥來請啦!

說實話,
雖然老早就有心理準備自己只是來當搬運工,
心裡卻還是有點小小的不高興˙˙˙
嘖!
今天如果跟他一起來的是女朋友的話,
他絕對捨不得讓女友搬重物,
而且也不會是沉默以對,
絕對是話匣子打開誰也停不了˙˙˙(怨)

算了看在他今天請了不少好東西的份上,
就原諒他唄!
我知道他會選擇今天請客,
不外乎是想到星期日的母親節他必須要約會,
怕被娘親唸什麼,
所以今天當作提前慶祝母親節XD
說不定明天,
就跟女朋友到桃園過母親節啦!

寫于5/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