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的上課時間"

文法課終於拿到了期中的考卷,
有人說都快要期末了才拿到,
先生,不要忘了,
初日也還沒有發呀!

雖然分數不是特別的高,
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ˇ
畢竟我沒有特別花心思苦讀咩~(毆)

第一節因為是講解考卷,所以我精神好的很,
第二節開始上正課,我的精神開始萎靡,
不過,我發揮神功,
邊打瞌睡邊聽老師上課(最高境界?XD)。
不要懷疑,
老師說的某些很重要的單字、地方我真的都有聽到喲!

到了文選教室,
我們開始閒話家常,
不知道了什麼時候,
小安子宣佈老伯伯因為開教務會議所以會晚點來時,
我們樂的繼續聊天閒嗑牙。

說實話,
對於小安子的發言我真的有種莫名的不高興,
說什麼老師如果沒有想起來今天要交作文,
他可以把先交給他的作文壓下來,
其他還沒交的就不算遲交˙˙˙。
我聽了真的很OX,
(本人不罵髒話,對於某些不雅的字或以"O"、"X"之類的帶過)
他憑什麼做這種決定。
老伯伯如果沒想起來的話,
我偏偏要提醒他!

大教室的空調壞掉了,
所以對必須在這裡待上三個小時以上的我們,
炎熱的天氣,
沒有空調的教室,
嚴厲的酷刑。
空氣中彌漫著濕濕熱熱的氣息,
拿著筆的手,
逐漸感到黏膩。

我拿著驅魔小扇拚命地扇呀扇的,
就是希望趕快驅逐四周的悶熱,
而前頭的陛下,
則是一反常態一動也不動的,
看來她受天氣的影響不小
(牙齒不舒服也是原因)

雖然老伯伯只上了兩節不到的課,
對我來說,
卻比平常的三堂課要更加漫長(熱阿~~)。

中間下課時間,
小安子喊著要收作文,
對於來到我旁邊的他,
我很故意的裝做沒聽見,
雖然大家的作文集中在我這兒,
但是對於小安子我可沒什麼安全感,
交給他,
我可是會怕他將我們的作文拿給別人傳閱,
或是很機車的自己欣賞了起來˙˙˙。

很慶幸,
上完課,老伯伯自動想起今天要交作文的事,
真是可喜可賀。
在搭捷運還是公車時,
聽到其他人說剛剛上課看到小安子拿著交給他的作文欣賞,
我真的對自己明智的決定感到欣慰,
只是,
在他收齊交給老伯伯前的這段時間, 
誰又能保證他不會又再度欣賞起大家的作文呢?
我很壞心的想要詛咒他,
亂看小心眼睛瞎掉!

寫于5/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