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覺得˙˙˙

老伯伯很討厭!是個令人討厭的老頑固!


我遇過不少作風讓人討厭的老師,

所以,只要放學回家,我就會忍不住跟娘親說哪個老師有多討厭˙˙˙之類的話,

但是,我心裡很明白,

那些老師我都不是真正的去討厭他們,

即使不滿他們的某些做法,

我還是不會認真去討厭他們。

(我很少會對人產生厭惡感)


但,這一次,我真的很惱,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自己的文選會考差,

卻沒想到會難看到這種地步,

和上學期的期中考成績相差了約20分!

我真的很難接受,

除了自責自己不夠用功之外,

我更氣老伯伯改考卷的方式。

其中一題釋意,我寫的跟課本上一模一樣,

居然會被扣分?!

問答題默原文出來,也被扣分?!

其實拿到考卷,不少人有問題,

我在跟周圍的人討論時,前面的講台也不少人去跟老師要分。

後來陛下代表我們這群人到前面問,

我們則是在下面拚命發洩不滿,

我一直說想拿東西丟過去:P

後來,陛下回來了,

老伯伯的解釋是

"釋義你寫課本上的,那你上課是沒注意我說的嗎?"

是!老伯伯說的話是聖旨,課本是錯的,你說的才是對的,
即使你翻的翻譯爛到不行,我們還是得照你說的寫!

"問答題,你寫原文出來,還要加上解釋啊!而且問答題沒有滿分的!"

聽你在說笑!最好是問答題沒有滿分!這又不是寫作文!!


我聽的很氣,

(不過還沒到達陛下想看的"暴怒"XD)

在下樓、搭專車、坐捷運的路上,

我很努力的發揮"毒舌",

就是想要發洩怨氣,

因為我真的對於自己不夠努力而生氣,

如果我可以更加認真,更加用功,

即使老伯伯再怎樣機車,

也不會機車到我身上,

成績爛到超乎我的預期,

如果老伯伯的機車是想要讓我們期末更認真,

恭喜!

你的作法成功的激起我的怒氣以及鬥志,

期末考我絕對要討回我應得的成績!

寫于4/30、06(這是今天打的第六篇文(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