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 (金) 雨

早上看了六集海賊王的動畫,無限快樂縈繞心頭
(會不會太離譜了點XD)
三四節的文法,我很難得沒有睡著,
但是沒睡也沒聽課,
我幾乎都在跟琬婷聊天,
聊何事也?
聊腐之言!
我最佩服的是,
最後快要下課時,
琬婷突然跟我說:沒想到文法課本也可以萌!
我滿頭問號,文法課本能萌什麼?
於是琬婷拿給我看,她所萌為何?
˙˙˙
看了之後,我只能奉送"佩服"二字,
如果是我看到,我可能無法有什麼"其他"想法,
但是琬停一說,我就能理解˙˙˙
果然等級不同啊!!!
始祖大人,請受小的一拜(笑)


今天的文選老伯伯有事,會晚來,
我在昨天特意開MSN找學妹聊天,
(然後不小心被高小豪"抓"到,他一直被我"逼"到無言XD)
問什麼時候要還她東西,
後來決定是今天。
今天,大家氣氛莫名奇妙的愉悅,
讓我忙的沒時間跟學妹多哈拉幾句,
因為只要我說個什麼,
陛下立刻和趙小佳裝做在竊竊私語的樣子,
反正內容不外乎是說"看!她果然心機很重˙˙˙˙˙˙"之類的話,
讓我哭笑不得,
而且這種無聊的遊戲她們還玩了2、3次,
總之,陛下就是一心想強調"我很腹黑"這件事,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黑啊?@x@
後來我說我要休夫,
回家我會弄份"離婚協議書"給陛下,
一旁的小帆帆勸我不要這樣做,因為:
這樣子做,不就等於妳跟瑋琦有一段情嗎?
˙˙˙小帆帆果然深思熟慮,
這樣說來,我還是無法脫離後宮了。XD


因為時間關係,學妹先行離去,
琬婷吃完飯回來,
發現我的學妹離開,有點可惜的說:
我還沒跟她宣揚BL的好耶!
˙˙˙放心,以後有的是機會。


今天教的是新的課文,
看是那篇課文,我越聽越感到不對勁,
後來乾脆跟琬婷討論了起來,
裡面的"攻受"關係,甚至自行編造可能的故事劇情,
一樣,我在桌上畫了攻受圖表,
琬婷本來還想拍下來回去給朋友看,
說是要讓她瞧瞧中文系也是很腐的!
可惜,因為會反光所以沒拍。
下課,我要陛下聽琬婷我們剛剛是如何的腐,
然後和趙小佳去上廁所,
回來,陛下有新解,
劇情比我們剛剛想的更加狗血、更加複雜,
讓我跟琬婷都甘拜下風。
然後一旁的趙小佳一直被曾小珮"調戲",
說實話,趙小佳真的被"玩弄"的很慘,
不過我們這群見死不救的傢伙,
還邊看戲邊說風涼話˙˙˙
"這是午間婆媽劇嗎?那有沒有廣告啊?"
"還是說是沒有廣告的?"
"原來這是HBO啊?"
"那不就要演2個小時才會結束?"
"翔阡來的真是時候,除了趕上拿考卷,還趕上看戲!"
"不過演兩個小時,趙小佳可能會死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趙小佳這麼狼狽的樣子。"

總之,不知過了多久,
趙小佳終於被"調戲"結束,
連頭髮都變的亂糟糟的,
在發考卷前,我們的氣氛一整個歡樂。

寫于4/3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