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寒假去玩完東部後拚死拚活趕出來的東西~
如果不是老師出作業,
我想我絕對不會有意願去寫曲。
雖然我喜歡中國的詩詞,卻對曲沒有任何好感= =
加上上學期被摧殘的很悽慘
(這學期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對於曲更加討厭=3=
不過看戲劇倒是很有趣就是了ˇ

因為沒有好感,更沒有愛,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挑了短篇來寫˙˙˙
印象中寫了頗久阿~
但是還是用力擠出來了:P

    醉中天˙煙籠
    
    漫漫雲飄渺,淡淡霧如綃,疊嶂層披白羽襖,
    嵐綠添迷幕,使我目標多困擾,
    煩惱?何不心靜深瞧。

    黃薔薇˙梅
    
    粉晶梅舞霜,闇黑夜迷茫。
    霏雪冬華吻狂,雲霧撥開綻香。

第一首是在說去東部玩看到的景象,
基本上後面的問句都是在唬爛,
因為我只想要描景而已= =
可是整首都在描景很詭異,
不得已只好加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寫啥(揍)

第二首嘛~
因為寫完第一首後就辭窮、靈感枯竭
(其實根本沒有靈感這種東西XD)
所以只好搬出我最喜歡的梅花來寫......

不過因為最近在寫這學期的詞,
我又很欠扁的拿梅花作文章......
不好意思,我是個很沒創意的傢伙(毆)
而且寫來寫去都是那副樣子Orz
我果然是不適合中文路的人= =|||

*縮小字是襯字,不過縮小好像還是不太明顯,
 所以我又多加了一點顏色XD

*我想...應該不會再有機會寫曲了吧?
 如果有再寫,絕對又是作業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