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學後和陛下去買去台東的火車票。

在那之前,
看到陛下一下子要匯錢,一下子又要傳真的,
想到之前陛下還很認真的上網幫我們找民宿、
打行程表給我們˙˙˙
一切都是希望我們可以玩得開心,
只是這些動作都是在期末考期間做的,
陛下明明不是負責人,她還是我們去台東住小木屋免費券的提供者,
結果一堆事情都是她在煩惱、在忙,
真的,很感謝陛下ˇ

買完車票,陛下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我們就到外頭去吃東西。

我只是一直跟著陛下走還有聊天,
走阿走的˙˙˙
陛下突然問我一句『妳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
我反射性回答『不知道啊!不是要去找地方吃飯嗎?』
陛下就說『妳不知道要去哪裡,就這麼放心跟著我走,不怕被我賣掉嗎?』
呵呵~~如果我有這麼好賣,我家娘親就不用擔心了吧XD

後來,我們到了摩斯。
我還在想要不要吃...
結果陛下說為了感謝我這個禮拜『叫她』的辛勞,所以要請我吃。
然後我有很不客氣的讓陛下請客了...←果然臉皮越來越厚(毆)
這是我第一次吃摩斯喲ˇ
它的薯條、雞愧還有漢堡真的很好吃呀ˇ
我和陛下邊吃邊聊,說了很多話,
就連到基隆去玩的事都被我們當做是版聚(笑)
←所以應該可以看到囧咩長啥樣子XDDD

吃完後,經過50嵐,陛下忍不住買了珍珠奶茶(笑)
接著我們來到了光南。
我已經好久都沒來這裡了耶!
上次來這裡,應該是和小冠冠來買一些雜物~~

陛下想要買的東西其實不多,
不過受到『吸引』,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些東西,
所以陛下說我也淪陷了,而且還是被她帶壞(笑)

八點多,我們在新光三月前分手。
回家時,經過了9*9,進去買了一些文具用品。
之後又去領了前陣子在博客來訂的雜誌ˇ
話說,那間7-11的店員服務態度真好,
下次也在那裡領書好了ˇ
出來的時候,看到一位女士帶著好多狗狗出來蹓。
感覺的出來她很疼狗狗,很一隻都有穿上衣服,很可愛ˇ
其中一隻狗狗是黃金獵犬,
顏色有點偏白吧←燈光有點暗所以不是很確定
...還蠻圓滾滾的...
很有趣(笑)

回到家我將買到的絲瓜水分一瓶給娘親,
髮圈也給了她一個←結果被挑走我最喜歡的淺藍色= =|||
娘親可能真的耳朵怪怪的˙˙˙
明明跟她說兩瓶49元,她卻聽成490元
這也差太多了吧!!!
難怪她一開始聽到價錢還問我為啥買這麼貴的東西<囧>



結果這一篇變成我金曜日之夜的行程說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