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的日子是這個星期一,
但是突如其來的午後暴雨打亂了本來的計畫,
時間只好移至不用打工的星期三。

颱風要來,也間接的縮短了我們見面的時間,
小冠冠本來是計畫這個星期五回新竹,
卻因為颱風的關係,不得不提早回去,就在星期三的下午。
所以在十一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了電話,
問我是否可以提早到的電話。
聽到見面聊天的時間減少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畢竟已經半年沒見,
即使在這個期間內有透過BBS偶爾知道彼此的近況,
但是有些事,還是要見面才能說清楚。

一點左右,我到達門口,遇到正準備出來接我的小冠冠ˇ
陳爸爸聽到也出來和我見面,
我將帶去的梅子酒交給陳爸爸,之後就跟小冠冠到附近的頂好買飲料&布丁^.^

沒多少時間,當然要把握機會努力聊天!
因為是接近午時,
進到小冠冠家中時,兩個雙胞胎弟弟都還在吃飯,
實在無法拒絕,
我品嚐了陳爸爸的菱角瘦肉湯。
因為從沒喝過用菱角做成的湯,所以味道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笑)

在一樓看完古早以前的笑傲江湖後,
我們才到二樓,我也才知道小冠冠的房間換了,
本來的房間,現在是雙胞胎在住。

雖然有點失禮,
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的凌亂XD
當然不常回家要保持房間整潔是很難的,
所以對於這種是我從來不會介意,
如果太乾淨我反而會覺得奇怪吧!(笑)

一直忘了提,小冠冠的髮型改變了!
本來的直髮變成了波浪頭,
聽說是上個星期五才去燙的。
不管是直髮還是大波浪,小冠冠給我的感覺依舊和剛認識一樣,
沒有什麼變化。
要說最大的變化,應該就是從她口中所證實的"脫團"這件事了吧!
雖然有猜到,可是真的聽到時還是有點小小的感到衝擊˙˙˙
這樣子,國中的好朋友群裡,是不是就只剩我還沒脫團過=x=
算了,這種事沒啥好在意:P

將今年的生日禮物交給她,有一點小瑕疵,還好小冠冠不介意^o^
她拿出一隻很可愛的娃娃,是兩個弟弟送她的禮物,
娃娃欠扁的樣子,就如同兩位弟弟所說的很像她,
我可以理解為何會買來送小冠冠(笑)
那隻娃娃就這樣子一直被我亂摸著直到離開。

我們沒有聊得很多,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或許是太久沒見,
總覺得不管怎麼聊都不夠呢(笑)
雖然有點複雜,
但是我也算是了解為何之前她會說暑假在家期間不想出門。
在我所不知道的時候,
待在新竹的日子,不全然都是愉快的回憶阿˙˙˙

三點多,聊天告一段落,她準備要出門搭車,
我當然也就一起告辭。
小冠冠到家人的房間中一一道別,
我載著她到附近的景安站,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會面。

雖然時間有點短,
但是至少知道她在七月底時會回台北,
到時候或許又有機會可以聊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