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 (金) 

  早上還是一樣,三點起床K書,這叫做平常不努力,只好在考前犧牲
睡眠的下場(毆),也就是爆肝(倒)。

  文法考完,接著是文選。我只知道,交出考卷離開的同時,我就要接
受文選考差的結果,也就是要有心理準備,之後的某一天,發回考卷是如
何的慘況(死)。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在三點多就回到家,可能的話,還可以重溫電腦的
懷抱,雖然這幾天都固定早上有半小時的上網時間,不過根本就沒機會"
擁抱"下載好的新番(環環~~我要你的愚蠢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XD)


  我在走出校門時,看到前方不遠的正是比我早一點交卷的趙小佳,其
實心裡一直在思考,要不要打電話跟她說我就在後面?(畢竟還有一段距
離,用叫的根本聽不到)可是這樣又顯得很小題大作˙˙˙算了,反正有
機會就一定碰的上~~然後,她遇上了紅燈停下了腳步,我正好走過去打
招呼,兩人就邊走邊聊,一起坐上了公車,好巧不巧,佩穎也在上面,三
個人很開心的聊著˙˙˙。

  才過沒幾分鐘,我的手機就響了!我還在猜到底是誰打來的˙˙˙是
陛下?!第一通電話不知為何,收訊不好,勉強講了一下就斷訊了,說實
話,陛下講了些什麼,我完全不暸。收起手機,我繼續和跟其他兩人聊天
,但是再過沒多久,陛下又打了一通電話過來,這時,我很清楚的聽到旁
邊的某人說"這是遠距遙控!"(指陛下在遠處用手機遙控我的行動嗎?
XD)這一次的收訊好多了,我總算到陛下想說什麼,總之,她決定今天
就到西門町去,要我在士林等她。我心想,反正這麼早回去也是看動畫,
倒不如就和陛下一起到西門町去吧!就這樣,我和趙小佳、佩穎分開,一
個人無聊的在士林等待著˙˙˙。

  我進去全家,邊吹冷氣邊看著架上的雜誌,隨手拿起"花漾",看到
上面應募的贈品是遙遠時空的週邊(上面的圖案是泰明呀ˇˇˇ),害我
小小的心動了一下,不過,我是不會受到這種程度的誘惑的!(堅定)等
了約5~10分鐘,我才終於等到陛下,兩人嘰嘰喳喳的坐上捷運前往西
門町。

  因為已經來過幾次,我不需要陛下的帶領就可以自行走到雜誌瘋的所
在地,卻被陛下戲稱說什麼我已經變的非常熟悉,而且迫不及待˙˙˙我
只不過是走的比較快而已咩~~=3= 目標是四樓的週邊精品,所以直
衝四樓,不過那樓梯走的我有點頭暈˙˙˙哇~~~好多東西喲!˙˙˙
啊!!是小有、肯拉德˙˙˙好多好可愛的東西ˇ來之前老早就打定主意
我絕對不會買任何東西,可是看到那麼多可愛的東西˙˙˙(暈)。除了
今日魔,還看到不少動漫,像是鋼鍊、火影、死神、鋼彈˙˙˙等等,甚
至還瞄到,目前才出三集的隱王也有週邊(壬晴ˇ)!精美的週邊看的我
眼花撩亂,一開始堅定的心也出現動搖˙˙˙慶幸的是,我一看到價錢就
立刻不作妄想XD

  陛下開始的目標是今日魔的卡片,不過她決定先到三樓看看再做打算
˙˙˙雜誌ˇ我看到了之前在博客來看到的動漫雜誌,當初我還把網址貼
給陛下看,兩個人有志一同發出想要的嘆息(笑),因為裡面有今日魔的
相關介紹,可是博客來的出刊日好像是25還是27號,價錢大約是32
4元左右,過高的價錢讓我只能望洋興嘆˙˙˙不過一看到它出現在雜誌
瘋,陛下考慮了一下就決定要買下來。我眼神飄呀飄的,不小心飄到一旁
的F誌,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買F誌,雖然之前還有寄過意見調查回去過
,但是自從發現在日文雜誌可以看到更多新番介紹,我就鮮少想要買了,
只是這次不同,因為我瞄到四月份的F誌,有介紹今日魔系列的相關報導
!這讓我遲疑了一陣子,因為其他的內容我不是很有興趣˙˙˙結果,我
還是衝著今日魔而買了。

  花完雜誌的錢,陛下開始叫窮,因為她的荷包所剩已不多,好險剛剛
她沒有買卡片,不然是無法買雜誌的。總之,要先去領錢!於是我們決定
用走的走到台北車站,並且在途中到郵局領錢去。說實話,這樣彎彎曲曲
的走著,我完全記不起路線,如果要我一個人走,是絕對會迷路的吧!

  之後領完錢,我們到了麥當勞,因為地下室正好清掃完畢,下去時完
全沒有任何人在,感覺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了一樣(笑)。陛下買東西去,
我則是坐在位子上拆起自己買的F誌看了起來˙˙˙陛下回來,同樣也是
拆開"戰利品"欣賞,不過她在看完想看的部份後,雜誌就從她的手裡轉
至我的手中,我從頭翻到尾,最令我興奮的部份,首當推的就是有聲優出
現的部份啊!!哦~~森森的真面目!還有˙˙˙井上爸爸、宮田幸季、
福山潤˙˙˙哇~~超多的ˇ個人覺得福山小潤看起來頗年輕,陛下看到
卻說他看起應該有3、40了吧!˙˙˙感覺好狠喔!

  我很專注於雜誌上面,看的不亦樂乎,但是陛下卻很哀怨的說"妳都
不吃薯條,一個人吃很無聊耶!"我只好分心拿著薯條邊吃邊看邊聊天(
一心三用?XD)˙˙˙一直到了五點多,我們才離開麥當勞,在新光三
越前分開搭車。在騎著腳踏車回家的途中,有人打了手機,我邊騎邊接電
話˙˙˙是娘親?!因為我沒通知她我會晚回家,超過平常該到家的時間
我卻遲遲未出現,她才打電話來詢問原因。

  雖然我的期中考不算正式結束,不過可以跟陛下一起去買東西放鬆精
神,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ˇ

  寫于4/22~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