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在聲優板上發現的好物ˇ
話說我看這個的時候根本就是狂笑呀XD

*以下是原文*

日本強人統計出來的攻受紀錄
不過這個仍然不是很完整
                                                                               
[攻]
1位(14回):小西克幸
2位(12回):森川智之
3位(8回):鳥海浩輔 遊佐浩二 杉田智和
4位(6回):子安武人 大川透
5位(5回):平川大輔
6位(4回):三木真一郎 堀內賢雄 花田光
7位(3回):櫻井孝宏 一和矢 高橋樹 神奈延年
8位(2回):綠川光 置鮎龍太郎 小杉十郎太 檜山修之 
     石川英郎 岩永哲哉
9位(1回):諏訪部順一 神谷浩史 井上和彥 伊藤健太郎
     山口勝平 飛田展男 田賢二 森久保祥太郎 
     谷山紀章 近藤隆 川島得愛 真殿光昭
     千葉進步


[受]
1位(11回):鳥海浩輔
2位(10回):綠川光
3位(9回):櫻井孝宏 岸尾大輔
4位(8回):鈴木千尋
5位(7回):野島健兒 千葉進步
6位(6回):福山潤
7位(5回):宮田幸季 神谷浩史
8位(4回):平川大輔
9位(3回):遊佐浩二 鈴村健一
10位(2回):森川智之 置鮎龍太郎 高橋廣樹 伊藤健太郎 
      笹沼晃 小野大輔 武健
11位(1回):下野紘 山口勝平 田賢二 羽多野 
      石川英郎 大川透 井上和彥
                                                                               
                                                                               
看來13踩到大坑了 就算說我不幹了還是脫不了身...

* * * * * * 

有些人名因為不是很熟所以就不另外補了。
我家沒櫻花輸入所以有的漢字看不到阿~~

受君第一名根本就跌破我的眼鏡,居然是小鳥阿˙˙˙
話說我連聽都沒聽小鳥的受音,
可能是因為沒興趣吧,
所以看到有關他的廣播劇都沒啥反應:P
要我從千石的聲音去想˙˙˙這也是很難的阿= =
誰叫千石的個性有點熱血,那種形象真的難以想像耶~

真要說的話,我還以為第一名會是小光光ˇ
畢竟那種甜膩膩的受聲沒有人受得了吧XD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心中的第一排名還是小石呀ˇ
要不是因為他宣佈不再配BL,
相信第一名絕對是他的囊中物←真的是極度偏心的發言啊(笑)

森森也有被攻過兩次˙˙˙囧
果然,就算是帝王也會有被反攻的時候嗎?
畢竟就連小石也曾經差點反攻成功阿~
說實話,對於這種詭異的關係我已經可以放開心胸釋懷了,
畢竟連小杉大叔都有被攻過了(遠目)
沒記錯的話,還是被鈴鈴攻的˙˙˙
還真是惡搞呀XD

呵呵~~13的受君排名還蠻前面的說ˇ
本來對於13不是那麼地在意,
但是他配的小有和スザク讓我愛上了他ˇ
啊呀~スザク北鼻,你就乖乖讓ルルーシュ攻你吧ˇ
←這一對我堅持是ルルーシュ女王攻啊!!
所以說˙˙˙小潤要加油嗎?(笑)

看到好歹都有被攻過一次的大叔群們˙˙˙
我真的很無言阿(汗)
我一點都想像不出來,井上パパ、大川さん被攻的聲音˙˙˙
不知道為何,有種恐怖的感覺(抖)

攻君方面,小西是第一呀~~
不難想像耶(笑)
他的聲音就是很適合當攻君咩ˇ
不知道他有沒有『淪陷』過就是了(奸笑)

森森勇奪第二(灑花)
不過沒有我家小石,你都是跑去跟誰外遇去了?(指)
不行喲~~小石北鼻才是正妻喲ˇ
←不要懷疑,到這裡就應該知道我掉進聲優同人的『漩渦』之中(汗)

(抬頭)
其實攻君大多是我熟悉的人名嘛~~
基本上都是些不讓人意外的人ˇ
像是子安、13、三木˙˙˙等等,
不過˙˙˙小祥居然也有攻過人了=口=
這還真是天大的奇聞,
雖然我之前好像就有聽過這個傳聞,
真是好奇是誰被他攻~~
萬年小受大翻身阿XDDD

* * * * *

在看這個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即將發售的廣播劇,
配對居然是『小鮎鮎X森森』
我大驚,然後狂笑不止(笑)
現在想起來還會笑XD
要從兩人有配過的同一個動畫來想像的話˙˙˙
那就死神吧!
在死神裡面,森森有配一心爹和東仙,小鮎鮎是配白哉˙˙˙
還要繼續下去嗎?
可以想像白哉壓一心爹或東仙嗎?
˙˙˙好恐怖啊>"<
←以上就是恐怖想像(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