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子總是處於"奇異"的狀態,
老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其一

因為DESTINY即將出借,所以我將份量滿滿的50話拿出來溫習。
就在我正陶醉於アスラン的魅力時˙˙˙
看到他和スチィング打鬥時,
スチィング稱讚了アスラン一句:『真是厲害的傢伙!』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聯想到網王裡面的觀月以及女王˙˙˙
女王絕對不會對觀月說這種話XD
(這兩隻應該也不會有機會對上吧!)

註:アスラン&觀月的聲優都是石田彰;スチィング&女王則都是諏訪部順一配音。

其二
(這絕對是由"其一"所引發的效應˙˙˙XD)

在看死神動畫時,明明正陶醉於白哉所以用的千本櫻時,
(千本櫻果然很適合帥帥的白哉大人呀ˇ)
我突然又想到˙˙˙
『哇~這次是羅伊和斯卡對決耶!』
→為什麼看死神我會想到鋼鍊啊!!!!!
 果然是變成聲優控了嗎?<囧>

其三

(這是看死神動畫95集的妄想)

那個阿~白哉果然、其實、真的、很喜歡露琪亞呢!
之前會拒絕醫護,應該是不想讓位自己的妹妹討回公道一事被打擾吧!
(喜歡獨自解決是白哉的行事風格)
然後,受到牽引(?),白哉毫不費力就遇到了罪魁禍首狩矢。
→為什麼雨龍他們還要跟岩鷲他們騎山豬找人,白哉那麼輕而易舉就能遇上想找的人= =
白哉雖然很厲害,可是碰上會操縱風的狩矢似乎略居下風?
還有˙˙˙那個,狩矢!你的手是怎樣?!
為什麼會擺在如此曖昧的地方?!
我可以理解你的目的是白哉的脖子,可是那個樣子就是那麼的曖昧,
在我眼裡有點像是---
"那個位置,些許的距離,好像下一秒白哉的下巴就會被輕挑的抬起,
 狩矢用痞痞的口氣說著:『美人生氣也是如此美麗呀~』"(揍飛)
→白哉大人對不起阿~~在下的腦子就是那麼的不清醒(再毆)

其四

(因為"其一"的影響所及,
我就算連看其他動畫也會不自覺去由別的動畫人物來想像˙˙˙
然後結果是狂笑收場XD)

最近看的動畫,有不少小石有出現,這讓我很高興。
不管是"NIGHT HEAD GENESIS"中難得的直也,
還是"NANA"真一、"銀魂"的桂、前一陣子看的"遙久OVA"中的泰明、
以及"鋼彈SEED&DESTINY"的アスラン,
每一個都榮登我各個動畫中最愛的角色ˇ

不過,因為出現的角色多,自然可以拿來亂想的也就多:P

首先是NANA的真一&伸夫˙˙˙真糟糕,因為個性差太多,
我實在無法把這兩人和遙久的泰明以及天真來調換,
不過泰明如果有真一那種輕挑、遊戲人間的性格的話也很詭異吧!(笑)
至於伸夫也不像天真那樣有點小暴躁容易發怒的個性~

換一個,如果把今日魔的二哥&薩拉列基拿來與NANA的巧&真一代換?
恩~二哥沒有那種花花公子的感覺(堅持他對小有是很專情的!)
薩拉(雖然他只在PS2&小說中出現)是披著羊皮的狼,奸詐程度不容窺見,
而真一雖然惡質,但是卻沒薩拉如此狡詐世故˙˙˙
結論?這種詭異代換還是不要想會比較好(汗)

那拿NIGHT HEAD GENESIS的兄弟檔呢?
˙˙˙還是不好玩=3=
因為直人和直也是感情牽絆十分"緊密"的兄弟,
除了把他們倆個看成一對,就沒有其他可想啦~

註:伸夫、天真→關智一配音;巧、直人、二哥→森川智之配音
   薩拉一角沒在今日魔動畫出現,僅存於PS2遊戲中(由小石配音),
   不過個性如何可由小說中描述得知。

其五

我真的對彩雲國有恨大的喜愛呀~~
喜歡到一定要亂想才過癮XD(踹)

我先說歐~我真的很喜歡黎深(正色)
我可是很難得那麼喜歡惡質到如此誇張的人物耶!
不過一想到他跟死神裡面的魂是"一樣"的,就忍不住想要大笑XDDDD

然後,剛剛突然想到,前一陣子才看過的"復古卡通"-灌籃高手中的洋平&流川楓˙˙˙
嘖嘖!是另類版的蚯蚓&靜蘭嗎?
突然很想看看平日溫和的靜蘭打籃球耶!(大笑)

還有阿~有點難想像,把夢幻遊戲的鬼宿、井宿,拿來跟靜蘭、劉輝代換,
真的好詭異說XD

註:黎深&魂皆由真殿光昭配音(我真的聽不出來XD)
   靜蘭、流川楓、鬼宿→綠川小光配音
   蚯蚓、洋平→森川帝王配音
   劉輝、井宿→關智一配音

看了如此洋洋灑灑的胡思亂想˙˙˙本人還真是無言阿(默)
聲優果然是一個很有趣的世界~
一堆個性不同的角色由同一人演出,
以適當的調整,配出不同聲線卻合適的聲音,真的很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