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愛的男聲優實在太多了,要說真的很難說的完耶!不過我還是想要整理
成一個系列,看看我是有多"花心"XD

  *置鮎龍太郎*會喜歡他是因為部長的關係>///< 而且一熟悉他的聲音,
就很容易在許多知名的動畫中發現他也有參與其中(置鮎果然是炙手可熱呀ˇ)。而
且˙˙˙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置鮎的受真的是會讓人聽了流鼻血,沒記錯的話,他
應該是和小石同樣被分為AV系的(笑)。還有,他是讓我頗為驚訝的聲優之一,因
為居然是紫吳的配音員!!(驚)這跟部長的感覺完全不搭嘎耶!(因為紫吳是心機
深沉的搞笑派XD)小纈姊說置鮎在網王的廣播劇裡面超搞笑,讓我真是迫不及待想
要將日文學好,這樣才能好好聽廣播劇呀!!!
  ex手塚國光(網王)、朽木白哉(死神)、草摩紫吳(幻影天使)、
    AKURAMU(遙遠時空)˙˙˙等等。(我這貧乏的腦袋只想的出這些
    ,其他都忘光光了:P)

  *三木真一郎*三木先生的聲音超好認的(個人認為)!其實一開始我對他的愛
並不多,不過最近聽多了,就情不自禁地愛上他(我果然很博愛(毆))。他飾演過
的角色有各式各樣,演技一級棒,而且攻受皆可(突然想起他"壓"過森森XD)。 
  ex香藤(擁抱春天的羅曼史)、都築麻斗(闇之末裔ˇ)、源賴久(遙遠時空
    ,差點忘了叫什麼名字(汗))、庫利得(黑貓)、真王(今日魔)、˙˙
    ˙等等。

  *綠川光*呵呵~~很多人超愛他甜膩的受聲!而且在南原兼的廣播劇中,似乎
是御用(?)小受,三木先生則算是御用攻(笑)。在幾年前的鬼宿一角,讓許多人
對他的聲音印象深刻,雖然我都沒什麼印象說˙˙˙(汗)。不過在近期聽過一些廣
播劇後,我就對"光光是受"這件事極度堅持!去年的PF2光光受邀來台當貴賓,
我沒機會現場目睹(不好意思,人太多,本人太矮= =)光光的真面目,後來看到
雜誌的照片˙˙˙說不感到失望是騙人的,但是早就聽過光光發福的事,所以有心理
準備~~畢竟聲優稱的上帥的沒幾個咩~~
  ex小空(喜歡就是喜歡)、鬼宿(夢幻遊戲)、嵐(火影,客串的小角色)、
    ˙˙˙等等。(請原諒老人家記性不好想不出來幾個,光光我對不起你QxQ)

  *井上和彥*井上先生呀~~我是看完遙遠時空愛上他的ˇ因為之前實在很少看
過他作品,可是後來仔細觀察發現˙˙˙我其實知道他不少有名的角色說(汗)。一
直覺得他的聲音很適合配一些華麗高貴的人物,因為個人認為他的聲音時在有種很貴
族的味道ˇ身分地位高、加上風流倜儻,他特別適合這種感覺>v<
  ex橘友雅(遙遠時空)、旗木卡卡西(火影)、雲特(今日魔)˙˙˙等等。

  我實在很糟糕啊!!一堆角色人物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真是太對不起了!明明
很愛,但是卻忘了名字,感覺超沒禮貌的:P 總之今天就先到此為止,下次再繼續
~~我還想寫:小西、大小關、速水先生、櫻井先生、保志、宮田幸季、佐佐木望、
諏訪部先生、木內秀信、˙˙˙好多耶!只是這樣,我要到何時才會寫到女聲優的部
份呢?人家想寫純子姊姊ˇ那麼下次先寫女生部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