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環北鼻的生日,
我本來也沒想這麼多,可是看到櫻蘭板上的祝賀,
我還是忍不住也想要在自己網誌上發賀文XD


天然呆的環殿生日快樂呀ˇ


話說我本來很抗拒捨棄小斐讓環環投入鏡夜媽媽的懷抱中,
可是多次兩人相遇的動漫畫的洗腦,
外加自己體內的腐女血液作用之下,
我還是決定投入美好的腐之世界(狂笑)

所以,鏡夜媽媽ˇ
請在這一天好好的幫可愛的爸爸『慶祝』生日喲ˇ
我相信你一定會很樂意的慶祝到『床上』去,
嘴上說是把自己當生日禮物,可是卻很過分的把環環吃乾抹淨XD
當然這樣才是腹黑大魔王本色呀(笑)

櫻蘭是個很奇妙的世界,
沒有特別令人厭惡的角色,
幾乎每個人都有其魅力。
可是我偏偏獨鍾環環ˇ
並非因為他是主角,有時我也會很受不了他詭異的自戀程度,
但是環環就是有一種獨特的、吸引人喜歡他的魅力ˇ

雖然從小私生子的身分,卻沒有讓他自怨自艾,
反而因為母親身體不好而天天展開笑顏彈鋼琴給母親聽。
不怨恨父親將他帶離母親的身邊,
對於討厭自己的奶奶沒有一絲怨言,
同樣對她付出自己的愛。

我一直覺得環環是個令人心疼的孩子,
就算心裡有不開心、有所委屈,
他也絕對不會展現出來讓別人為他擔心。

不過現在有媽媽ˇ
媽媽一定可以為環環建立一個不會再傷心難過的保護網,
就算要哭也可以安心的哭懷抱。
所以,媽媽要繼續疼愛爸爸喲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