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
我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在眾多『愛人』中,今天我最愛最愛的小王子生日ˇ

一直在想要不要把小貓和豆芽菜的生日賀一起發,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這兩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
雖然明天和今天都有不少事,
但是為了這兩枚,犧牲一點時間也是可以的(握拳)

對於貓王子的愛是從升高三的那年暑假開始,
我被電視上的王子英姿給吸引。
即使後來在網王中陸續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型男,
有俊美的部長、溫柔但腹黑的不二熊、自戀的女王˙˙˙
這些人都比不上我最初愛上的王子殿ˇ

我很理解自己的『喜新厭舊』性格,
或許今年還很喜歡某個角色,但是沒多久又會喜歡上別的角色,
其中的區隔,只在於那是不同的漫畫。
就像我對於劍心的喜愛,已經漸漸的退燒,
我已經找不回當初看神劍漫畫、動畫時的熱情了:P
不過我還是喜歡著劍心和小薰,
只是,沒有了當初的狂熱。

不管是神劍也好,像是封神演義、獵人、最遊記˙˙˙
我的熱情都不復以往,
對他們的喜愛,不像當初的熾熱,
而是慢火持續在溫燒,一絲絲一滴滴在延續著。

但是小王子不同。
他就像是最特別的存在,
讓我的熱情持續著。
即使我已經對漫畫連載沒有多大興趣→也快被腰斬了吧= =
但對於小貓卻是一直『深愛』著ˇ
或許跟我不間斷地看著同人文也有關係,
我還是認為,對於貓王子,我的愛永遠給的比較多(笑)
絕對不是其他動漫的角色可以比擬。

祝福著在聖誕夜降臨的貓王子,生日快樂!
希望他可以永遠幸福ˇ
雖然因為漫畫連載他常常受到無辜的波及,
但是他仍然是我的最愛。
他是在聖誕夜天神所降下最棒的天使,
希望他可以和部長一直開心的活著。
→人家的王道是塚龍咩ˇ

昨天把等待已久的『寵兒』看完,
今天又看了一堆王子的生日賀文,
現在一整個興奮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