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主角應該是中井阿...現在反而變成我的聲優經了:P

先來祝今天25號生日的中井和哉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會注意到中井さん是因為綠藻(笑)
接著,慢慢的今年的四月新番中也有不少他的相關作品,
雖然都不是主角,不過份量都頗重。

像是獸王星中的『白狼鬼』薩奇、xxxholic的百目鬼、
銀魂的土方副長˙˙˙當然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角色,
可是因為深受影響,所以他的聲音現在我幾乎可以說很輕易就能認出來ˇ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ˇ(羞)

昨天琬婷才跟我說百目鬼的聲音怎麼這麼低?
可是我聽習慣了倒沒啥感覺XD
而且我認為中井さん的聲音超極適合百目鬼呀ˇ(拇指)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看銀魂,或許是我對土方的愛太多所以沒感覺?
小纈姐老跟我說她聽到土方的聲音,就會忍不住把土方的臉重疊上索隆的臉XD

在這個日子,我手邊居然沒有中井さん的照片,真是可惜=3=
→上次買的雜誌裡面有,可是現在不在我這裡,雜誌借人啦!
印象中似乎也是大叔一枚?
總之,祝中井和哉さん生日快樂喲ˇ
我可是期待著『狼與羊』的廣播劇呀~~


再來一位,是明天26號生日的福山小潤ちゃんˇˇˇ

最近小潤潤可是火紅的很呀ˇ
本來不是很注意的一位聲優,可是他擔綱的動畫越來越多,
一開始接觸的作品,都是熱血(?)少年,所以也一直把他定位於此,
但是在最近的十月新番中,他不同以往,有活力、熱情、開朗的少年聲,
應該也是角色的要求,
雖然也同樣是少年,但是個性更加陰沉、多點威嚴、穩重、腹黑˙˙˙
聲音越來越多元化的感覺,讓我更加喜歡他ˇ

四月新番中,xxxholic的四月一日→超級吵又活潑的人(笑)、
學園天堂的啟太,公主˙公主的小亨亨再加上之前看的陰陽大戰記中的リク,
以上幾個都是活潑的少年呀~~
至於最近的十月新番中,
金色琴弦中的志水桂一是一個有趣的角色,有著高超的大提琴演奏技巧,但是話不多,
看到他的時候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練琴。
武裝煉金的主角武藤カズキ,標準的熱血、充滿正義感的少年,
我現在覺得小潤很適合配這種人物(笑)
然而,反逆のルルーシュ中的女王(個性真的很女王耶XD)ルルーシュ,
因為成長環境影響,他聰明工於心計,意外得到的能力,
他用來與統治國對抗,為了復仇...
阿阿~~小潤在配ルルーシュ時的聲音比以往聽到的都要低沉些,
不知道為何,我很受這種感覺吸引ˇ
而在此之前的九月新番中,黑血兄弟裡面小潤所配的ゼルマン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到小潤配這種的角色,
所以我完全聽不出來阿!在看cast時我可是嚇到了!
可是聽久了,我就迷上小潤的這種聲線,
果然我喜歡腹黑型的嗎?(笑)

好了,聲優經就說到此為止,
可愛的小潤ˇ明天26號生日快樂喲ˇˇ

*『四月一日』與『百目鬼』生日相差一天阿...還真是有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