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對我而言是咩~

白天像是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努力(?)準備著晚上的現文史!
早上上網雖然看到消息,可是不敢"輕舉妄動",
就是打算等到現在來發瘋˙˙˙

11月22日是我最愛女聲優-皆川純子姊姊的生日呀ˇ
去年她和ゆきさん來台灣的時候,
本來約好要和小冠冠去現場看她們,可是最終還是沒去。
不過也還好沒去,不然人可能沒看到,還被爆滿的人群擠扁= =|||
→現場根本就是擠得水泄不通啊!!
我在家裡乖乖看有善心人士分享的影片就高興的快要瘋了XD
純子姊真的好可愛呀ˇゆきさん也是ˇ

可能是因為純子姊是リョマ的配音,所以對她我真的是超愛!
就連她另外出的專輯我也盡量在收~
(明年又有新曲啦ˇ)
雖然晚了兩天:P
還是祝可愛的純子姊生日快樂ˇˇ
  妳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可口的小正太說XD


接著,同樣是11/22生日的還有---
在櫻蘭裡面,有裏大魔王之稱的鏡夜呀!!!
今天在上中日時,不管是"殿様"還是"太郎冠者",
那其中意義都讓我跟琬婷笑到不行XD
→"殿様"是環環;"太郎冠者"是鏡夜(狂笑)

已經很久沒有看漫畫,好想念櫻蘭阿~~~
尤其是最近又聽說環環和小斐有進展˙˙˙好想看阿>w<
→阿˙˙˙這跟鏡夜好像沒關係(揍)

我想如果櫻蘭裡面沒有環環那個笨蛋殿下,我最喜歡的絕對會是鏡夜呀ˇ
聰明、眼鏡(喂!)、(絕對的)腹黑˙˙˙
果然是大魔王類型呀~~(拇指)

在已經過了兩天的日子裡,我還是要祝鏡夜大魔王生日快樂呀~~
雖然無法送上小斐給你當生日禮物(?)
不過你可以盡量玩弄環環我不會介意XD

*如果是琬婷的話,她一定是送上笨蛋殿下給大魔王啊(笑)
 可惜我對櫻蘭,還是比較喜歡正常向-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