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所見,
今天某綠藻的生日(笑)

其實我對他沒啥感覺耶!
畢竟在海賊王裡面本人的最愛是某金毛王子ˇ
對於綠藻,
我可是本著愛屋及烏的心態來祝賀他的生日(茶)

在某人生日當天來個恐嚇宣言似乎不太好?
不過為了我家的笨蛋王子˙˙˙

某綠毛先生,長大一歲還是要繼續愛護金毛王子喲ˇ
每次看你們以吵架&打架來作為打情罵俏,就忍不住在心中OS『這就是青春阿~~』
→什麼鬼啊??!!
所以要繼續『打鬧』下去啊!XD
因為這就是你們的相處模式,我知道。
然後在其他人不知情的時候,暗地裡耍甜蜜XD
→當然這是我的妄想(煙)
如果哪天讓我家的王子難過˙˙˙你就小心點啦(奸笑)

總之,祝綠藻今天生日快樂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