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一隻,我可以很坦白的說...
我完全沒記得過他的生日(揍)

沒辦法咩~~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臉(網王的特產就是各式各樣的美男子呀ˇ)
可是在我心目中他還排不上前十名:P
我把我的心思都放在其他人身上,哪管得到他
→我是個過分又坦白的人阿(踹飛)

不過受到某人洗腦的影響,小狼在我心目中已經變成『好人』代表XD
所以有機會就要多多關心他(笑)
只是他的人氣似乎不比女王、部長阿˙˙˙
鮮網上沒看到幾篇生日賀文,
讓我有點不確定今天是不是他的生日= =
後來在逛PTT的網王版才真正確定,
所以說,讓我們來祝這位---
明明才國三卻有著騙死女性不償命的牛郎型外表,
光聽聲音絕對令人感到溫柔又酥到骨裡的忍足侑士,生日快樂!!!
不管是冰帝的女王騎士配對,還是冰帝與青學聯姻的騎士小貓配,
這都是我的愛ˇ
→當然我的本命還是要有小貓在裡面ˇ

在今天,祝你幸福。

*十月生日的人還真是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