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有的生日確定是今天嗎?
我怎麼完全沒印象呢?@x@
管它~反正板上也在熱鬧慶祝中(灑花~)

今天因為時間關係,先簡單明瞭來一句祝福的話:最最可愛的小有ˇ生日快樂>w<

至於其他的愛˙˙˙明天再繼續XD
ps陛下居然沒有中獎˙˙˙真是可惜,不然衝著要點陛下的文(檯?),
  我絕對會在板上PO文表明對小有的愛˙˙˙不是,是祝賀→都差不多啦!

------以下是7/30------------------- 

小有ˇ我從來沒想過對你的愛會變得如此的深,
(會變成這樣,一切都要感謝陛下的帶領阿~)
為了對你的愛,我敗了不少錢就是想要"擁有你"(羞)
即使只是一張圖片,總之,只要有今日魔的消息,
我跟陛下都會衝到西門町將你買(?)回家ˇˇ

像是之前為了撲克牌的贈品,我們西門町&微風至少各跑了兩次以上,
最後能夠擁有,我真的事感到無比的高興(心)

現在,再沒多久小說中文版12集就要出了,
因為看完11集對本應該是最疼愛你的二哥感到不滿,
12集似乎又有雷?!˙˙˙喔喔~~~二哥,不要讓我越來越想抓你來練習丟飛刀啊!
我家小有不是要讓你來傷害,應該要捧在手心裡疼的啊!
小心我改變心意,把他託付(?)給大哥或是小沃!
(話說回來,小沃的經典名句真的好得人心ˇˇ我現在絕對不會反對沃有這個cp)

因為小有,我開始學習如何使用PTT,因此進入魔王板,
認識同好,甚至於有了昨天板聚,這是我之前所料想不到的。
就連班上、學妹、以至於到了網路,我可以因為今日魔因為小有,
多了很多共同的話題,拉近彼此的距離。

動畫雖然已經完結,但是小說卻持續燃燒中~
目前對於小說劇情怨念越來越深,
我是那種只要我最愛的人物可以幸福,要放棄王道配對也在所不惜的人,
所以˙˙˙為了小有,我可以放棄心目中甜蜜蜜的肯有,
將小有送給其他人(然後詛咒二哥屍骨無存→好像太毒了= =|||)

因為小有,我愛上13(13也好可愛呀ˇ)
因為今日魔,我也愛上森森(˙˙˙聽聲音就夠了<囧>)

˙˙˙我好像離題很遙遠?
總之,因為小有,所以我有個愉快的一年,
這一年來,有小有、真魔國、以及板上的大家,是很棒的一年,
雖然我沒打算點誰的檯,所以不打算在板上PO賀文,
不過我會期待大家的點文ˇˇ
(多一點肯有吧!→即使小說怨念多,還是捨棄不掉肯有XD)
希望未來的一年,也可以過得很棒!
只要有小有的陪伴,我想是可以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