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開始維持著良好的紀錄,
我一直讓自己的成績至少不要太差,
國小、國中、高中,
以至於到現在的大學。

國中時我就很清楚自己對於理化的頭痛,
但是這不是藉口,
所以即使沒興趣、不管怎麼聽都無法完全理解的情況下,
我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可以度過難關。

高一時對於物理化學就真的,
幾乎是恨不得可以趕快脫離苦海,
就算是低空飛過我也認了,
但是光是為了那及格的成績,
我也是付出了代價。

英文則是從高中才開始覺得苦手,
對於花了時間卻無法得到相對『報酬』的科目,
我往往只會更加不耐煩,
所以,高中畢業之後,我很爽快的放棄了英文,
選擇幾乎完全不會用到它的科系,
只因為我不想到大學還要讓自己受到英文的『虐待』。
當然,在現今社會英文差幾乎就很難有好的工作機會,
所以,好歹我也要另外學習其他語言,
我選擇了日文,
甚至為了要磨練自己的能力,
我沒有用轉系(甚至連想都沒想過這一點),而是選擇雙修。
就算在三年級的這一年,
我忙到自己都分身乏術(畢竟還有打工),
日文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去念,
一些很基本的觀念到現在都還很不懂,
但是我還是咬牙撐過來了,
雖然這學期的成績大多還沒出來,
會不會有科目意外被當我也不敢保證,
不過我很清楚我有付出努力,
盡力卻還是被當大不了重來一次,如果不是因為學分的關係,
說實話,我對於這一點看得還蠻開的,
頂多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哭個幾聲o(〒﹏〒)o

真的,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讓自己保持『不敗之身』,
多年來的努力全毀於一旦,
就因為聲韻。

不是說老師教的不好,相反的,老師是很厲害的人,
我只能說自己對於聲韻真的沒興趣,
尤其聲韻對我來說,
又是那種念了很久卻又不一定會懂,
沒有辦法得到一定的收穫的科目,
讓我更加希望可以脫離這浩瀚苦海。
上學期和這學期,期中考都是以不及格作收。
不是沒有念,卻……
上學期很僥倖的在期末考好(可能是老師考題我都有唸到的關係吧)
最後低空飛過~~
本來希望這次期末也可以向上學期一樣奇蹟出現,
事實證明,奇蹟出現太多次就不叫奇蹟了。
題目看到的時候我心都涼了,因為不會,
有的只是隱隱約約的印象,
很好,這是我第一次想要直接交白卷走人,
不過這樣太沒誠意,
所以我還是盡可能多加一些字,才交卷走人。

當天晚上聽到疑似有人作弊時,
說真的,心裡一把火熊熊燒了起來,
生平第一次想要大罵一堆平常不會罵的字眼來洩恨。
我不懂,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
可以沒人格的過日子,
都已經成年了,是大學生了,
卻還是可以沒有一點尊嚴的作出這種下三濫的事,
這是把我們這些人的努力當垃圾在腳底下踩啊!! 

剛剛去看了成績,很好,我被當了,
而且是死當,
訓詁下學期只能留到大五再修。
然後,可能作弊的人卻過了(/‵皿′)/ ~ ╩═╩
情況和上學期幾乎一樣,
這是什麼爛世界啊!!!!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的鄙視人,
我居然和這種人同班,
我該慶幸至少有兩個月不會再看到他們,
不然我絕對會忍不住想要揍他們的衝動<( # ̄皿 ̄)╮☆(  __ __||)


糟糕……我突然好想哭喔QxQ
這幾天應該心情都會很不好吧……
我要去找人哭訴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