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過就是每學期都要面臨的期末考咩o(〒﹏〒)o
然後我還是很欠扁的每次都一樣,
只要一碰到事情一多,
就會有很多很想要『說』的事...
每天都強忍著要po文的欲望啊~~
我就是要給它憋到考試結束在一次『解決』啊!!!(握拳)

還好在最後一個禮拜前把所有的報告都弄完了,
不然我絕對會瘋掉= =
邊弄報告邊準備考試真的會死人,
尤其是我某幾科又面臨邊緣......
很認真的覺得,要ALL PASS,
一學期比一學期要困難("╮¯□¯)╮
為啥我要過得這麼辛苦啊...(淚)
好想像高先生那樣,
一副無憂無慮一個禮拜可以放幾天閃光的輕鬆阿~

喵的,考完試我一定要狂看動畫!!
(小石北鼻等我ˇ)
然後天天想要去哪裡玩←這當然不可能做得到XD
對了...還有選課的事要想@"@
嘖!真是一刻也不得閒...
我不要選課、不要選課啦!!!
不管是註定還是怎樣...我想逃避現實啦>"<
人家我也想進養老院~我想跟大家一起修哲概~
我不要修殺手的課~我不要悲慘過一
年~(/‵皿′)/ ~ ╩═╩

算了,這些等考試結束在來好好的想...
至少我的廣博和體育已經可以不用再繼續修了ˇ
好開心呀ˇˇˇ

暑假有很多想做的事,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去『逮住』某人啊!!!!
已經超過一年半沒有見到面,
如果這次暑假再沒有『堵到』人,
我絕對會生氣喔~~
哼哼哼哼哼......最好在家裡乖乖等我去逮人(奸笑)
為了不像去年暑假特地等到生日當天才找人卻撲空,
今年我一定要暑假開始的前幾天就去『突襲』= =+
**ˋ(  ̄▽ ̄)ˊ****ˋ(  ̄▽ ̄)ˊ****ˋ(  ̄▽ ̄)ˊ**


為啥我的暑假前禁無名令會寫這麼長,
而且重點完沒提到?<( # ̄皿 ̄)╮☆(  __ __||)

另外...純子和大關的歌好好聽ˇ
純子大姐大關我愛你們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