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如同往常一樣,
我和煒琪很悠閒的一起坐專車前往捷運站,
但是某小插曲讓我十分怨阿~

我只是很平常拿出車票夾↓
http://0rz.tw/e2313

等著下車感應˙˙˙
似乎注意到我的車票夾的煒琪,突然問了一句
『那是最遊記嗎?』


囧囧囧囧囧
↑其實這是分隔線(屁)

『這不是最遊記啦=口=』
『那是同作者囉?』
『完全不一樣啦!你很久沒看最遊記囉小姐?』
『最遊記已經很久沒撥了我怎麼可能看到。』

為了要證實這跟最遊記一點都不像,
一下車我立刻叫住前面的帆帆,拿著車票夾要帆帆看哪裡像=3=

『好像有一點像˙˙˙』我囧
煒琪指著車票夾上的二哥
『像不像和尚?』
『有像』然後帆帆指著小有『然後這是猴子囉?』
煒琪是很高興的附和,我則是大囧
嗚嗚嗚嗚嗚~~二哥不是三藏,小有也不是悟空啦(淚)

因為怨念實在太深了,所以隔天我很怨的跟喵還有小熊講˙˙˙
喵說這個角度真的有像,
小熊則是跟我一樣從頭否認到底
↑ 盟友ˇ


話說這個車票夾可是我之前買ロマンス的冬季本所贈送,
我可是愛的很咧XD
雖然這小插曲讓我從頭囧到尾,
但不能否認的是,打這一篇我居然從頭笑到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