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剛剛總算把積欠了一個禮拜了回應給解決掉,
請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欠過一了禮拜><
本來是星期六或是日就一定會解決的,
可是我感冒似乎沒有完全好轉。

星期六的時候努力
狂擤鼻涕(擤到我覺得鼻子快要爛掉)、
狂咳嗽(咳到我覺得自己的喉嚨快痛死)、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影響?
我居然左半部的上下排牙齒一起來合奏"痛之交響樂"?!
上午還勉強"活著",吃完午餐,
我就很鴕鳥的窩在娘親的大床上,
努力睡~努力睡~
就算睡到頭很痛也要繼續睡!
因為我不想醒來承受牙齒痛、喉嚨痛等等的痛苦>"<
就這樣,我的星期六下午被我睡掉了~
沒記錯的話,我睡了整整五個小時以上˙˙˙
得到了因為睡太久而頭更加痛的後果<囧>
而且,睡覺沒有使我的牙齒安分˙˙˙
它們依舊努力"欺負"著我(淚)

晚上有點精神不濟的將晚餐解決,
頭痛讓我一下趴著睡覺一下醒來看看發生了啥事←已經呈現呆滯狀
最後九點再拖著身體跟娘親回到家,
洗好澡,預謀地窩在娘親的被窩中不回自己房間,
從十點睡到隔天六點˙˙˙。
因為感冒,我很難得的成了一隻睡飽吃、吃飽睡的豬= =
渾渾噩噩過了星期六@x@

星期日也沒好到哪裡去~
也幾乎是抓緊時機就用力睡,
好像不睡會對不起自己一樣-﹏-
不過因為有去拿藥,所以感冒症狀沒星期六的悽慘,
不然,我本來是有想過這個星期一不要來學校了= =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只是吃了兩天的藥,感冒還是沒有完全消除,
星期一到今天,我還是衛生紙無法離身,
努力擤鼻涕~努力咳嗽~
再這樣下去,我這個禮拜又要報銷了˙˙˙
上個禮拜有上課的三天,幾乎是昏頭昏腦的在上課,
超沒意義的過完。
我不希望這個禮拜也是這樣子阿=口=
還是,今天晚上或是明天晚上趕緊去看個醫生吧˙˙˙
星期五的考試,我不想被感冒給影響>"<

*昨天晚上的開會,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x=
 因為小花才是我們裡面最辛苦的一個,
 我卻因為受不了(真的很想睡頭又很暈)而無法持續開完會,
 雖然喵說我走掉之後沒多久會議就結束了,
 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還是趕快把感冒"趕跑"比較重要!!!
 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像這樣,生病這麼久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