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可以因為上學期驚險的All Pass就掉以輕心,
太過放鬆就會難以接受下學期的死人作業,
直接送上天堂蒙主寵召= =

很早以前就有心理準備,下學期不會太好過,
畢竟上學期是拚死拚活撐過來,
別想說教授會好心下學期放你一條生路,
這是痴人說夢話,想都別想。

不過就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有必要這麼快速就讓我們知道『死期』嗎?
害我開學前還很開心的想要約人出去玩QxQ
而且我還欠學妹一次家聚˙˙˙

首先是詞選
不過這在預想範圍之內,
老師上學期就說過會在下學期作一樣的報告。
而且詞選報告不難,只要結束了,這學期就輕鬆了不少。
所以我們這組和上學期一樣,選擇早死早超生,
第一組就給它K.O.掉。

第二個是曲選
真的很想哭。
本來以為會做和上學期差不多的報告,
雖然很累又很麻煩,但是只有那一個,也已經有經驗,
做起來比較不會想哭。
結果不是,
這次要先分成一組十人,
每個人要去找一個雜劇來分析體例←什麼鬼東西ˋ皿ˊ
然後大家討論這十個劇本有什麼差異,
最後彙整意見上台報告。
這樣子的報告請在一個月完成<囧>
阿,老師說了,這只是小菜一碟,
主菜是最後要交的小論文˙˙˙

媽呀!我沒聽錯吧!小論文耶!
聽說這班以前都沒做過這種東西,
老師今年是發什麼瘋,居然要我們做這種東西?
虐人也虐己。
總之,光聽到『小論文』三個字,我就已經快要掛了。

第三個是語法
不過這一個我很樂意。
只是要我們在某期限內自己念完四篇五到六百字的文章,
然後會考。
上學期就有這樣子做過,
也因為這個考試讓我學期末得以低空飛過,
所以我不排斥。
唯一有點麻煩的是,預定的考試時間。

第四個是中日
有鑒於上學期大家的實力落差過大,
所以老師這學期預計發下十五面,共十五篇小報導。
也是一樣,要自己分配時間看完,學期末會考。
這主要是為了那些程度較高的人作的考量。
有點像是額外的作業,
讓他們可以另外念點東西,
即使期末考這一部份佔分不多。
不過即使我程度不高、時間也不多,
可以拿到一點分數也好,
我一定要達到一週念一篇的目標!!

第五個是治方
昨天是第一次上課,
上完課就覺得19號想要去大英展應該是夢想(淚)

除了上學期老師就說過春假過後要交的報告修正版,
以及歷年慣例的小論文外,
很可能以後上一次課就會被丟一份作業=口=
嵩哥就算我很喜歡你也沒必要這樣整我們吧>"<

已經確定的就是,
1.時間被往前移要春假前的報告修訂版
2.下次上課要交的『小』作業。
 查詢短歌行的五種版本,
 說出自己覺得哪一種版本較好,原因。
 兩人一組完成。
3.春假後交叢書作業。
 在中國叢書綜錄中找一套叢書來介紹。
 形式參照課本內容,要更加精細。
 兩人一組,字書約四五千字。
4.類書作業。內容與叢書作業相似。
 交的期限未訂,希望老師可以忘記這檔子事˙˙˙
5.可以確定一定要交的小論文。
 
當然,『小作業』絕對不只上述的幾項,
反正只要嵩哥一想到,我們就得掛點一次。
叢書、類書,
說不定交完方志就也要交一份方志的報告˙˙˙
好想哭。

然後阿,
最慘的應該是某一個禮拜。
3/27詞選報告
3/29曲選報告
3/30語法考試
很好,目前的目標就是活過這一個禮拜。
其實詞選的報告我打算今明兩天就趕快把它解決,
至於下禮拜就會輪到治方的小作業和曲選了。
看來這學期又有不少周休二日得在國圖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