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治方是恐怖的東西˙˙˙
它讓作息一向十分正常的我,也逼不得已熬夜了呀!!
我已經很久沒有體驗整夜不睡覺的感覺了<囧>

一整個晚上都在打字˙˙˙kakaka的
自己都覺得很討厭@"@
偶爾放輕鬆去看看版,不然就是回覆留言。

不過從昨天晚上八點一直持續到今天現在早上五點多˙˙˙
我快掛了<囧>
好想好想睡,
等一下還要趕快回家梳洗,
然後趕去學校˙˙˙
雖然中日上完,是有兩個小時可以繼續拚。
但是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我已經決定那兩個小時要拿來睡個夠(握拳)
不然治方做那麼前面還睡著,
不被嵩哥盯上才有鬼= =|||

而且我晚上還打算去雜誌瘋看看有沒有想要的雜誌說~~
不努力打精神不行啊!
只是上午的文法和中日都會『廢』掉吧= =a
文法隨它去,中日卻是超級重要的,
所以˙˙˙文法盡量睡?XD

今天還是換了版面,沒辦法,最近跟高小豪一直在洗自己的版,
有些方面還是修正一下會比較方便= =+
過一陣子我應該就會把小桂桂樣式換回來ˇ
只是˙˙˙
現在換新的這個˙˙˙
我不知道登入的地點在哪裡啊~~=口=

還是好想睡˙˙˙
我等一下不會騎腳踏車騎到睡著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