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我就像個笨蛋,
將以前在同人場買到卻還未用過的紙袋挖出來,
盡可能挑需要、天氣也好時用。

因為是很喜歡的紙袋,
→畢竟上面的圖案不是網王就是鋼鍊
所以本來也只想用個一次就夠了,
不然一直放在小衣櫃裏面長蜘蛛網也是浪費˙˙˙

第一個使用的是在大一寒假買到的大紙袋,
其實再次將它拿出來審視,
發現有點不太實用阿˙˙˙
因為大則大矣,卻很薄。
如果裡面裝太多東西、重量太重,
真的很擔心會破掉= =|||
不過我還是將它帶到學校去了~~
而且它因為過大,所以超級顯眼的:P
還好,我擔心的是沒有發生。
晚上我的可愛紙袋好好的回到家,
現在安眠在我的小衣櫃中,我想我也不會再把它拿出來用了。

第二個,可以說是我最具代表的紙袋,
它是我第一次,也就是升大一的暑假和小冠冠去的同人場買的。
我可是和小冠冠各買一個喲!
因為真的很可愛呀ˇ
它有著很長的提繩,可以直接揹在肩上,
只是我星期五在裡面裝了不少書,
家上星期四的時候,在搭校車時手有不小心拉傷,
所以一揹在右邊,我的手就超級痛的>"<

本來以為它比較堅固,應該可以撐回家,
結果出乎意料,
在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不知道受到什麼影響,
還是終於撐不住那過了頭的負荷,
回到家時,我看到了紙袋的撕裂傷˙˙˙

嗚嗚~~它受傷了啦QxQ
以後我都不敢帶出去了> <
→海堂的頭巾破了(汗)
今天早上勉強將紙袋損壞的地方修好(不過也只是用膠帶黏起來= =)
將它放回本來收藏的地方˙˙˙
寒假再買個紙袋吧!→什麼鬼結論啊=口=

昨晚回到家,娘親突然問我紙袋是花多少錢買的?
 因為實在很奇怪,所以問了她有何貴幹?
 結果娘親又問了
 『妳有沒有10元、20元這種紙袋?我想要用來裝嬰兒服!』
 『˙˙˙』就算有也不會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