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時間表達我對你們這幾隻生日的開心,
因為昨天寫聲韻筆記寫到我快要掛點˙˙˙ <囧>

這篇不過是要讓我好好記得某兩隻的生日,
一個是親愛的雨龍北鼻,11/6生日,雖然已經過了,
我還是決定在地獄週過後po一篇生日賀文→這當然不是什麼同人文XD

一個是看起來很兇惡其實很好玩的綠藻-索隆,
11/11生日→真是好記的生日XD

要不是怕會忘記,到這個禮拜六之前我是打算都不會發文的= =
畢竟唸書、睡覺時間都快沒有,如果我還做這種無聊事我會掛掉˙˙˙
→事實證明我就是那麼蠢=口=

昨天晚上一點半才睡,今天因為鬧鐘沒調好,四點四十就起床
→看到時間,我囧了,人家想多睡十分鐘啦~~~(淚)
可是我又很擔心真的再睡下去,我就別想叫陛下起床了˙˙˙
為了自己著想,那十分鐘就免了吧- -

嗚嗚~~我的聲韻目前還停留在可憐的第二講,
可是光第一講整理出來的筆記就有整整3-4大面˙˙˙
就算寫出來可是沒有時間背這才是重點阿QxQ
話說我的曲選也快不行了<囧>

希望我能活過星期五˙˙˙(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