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砸電腦啊!!

不要懷疑,我真的很想這麼做(正色)

昨天早上興高采烈的跑到店裡要用電腦,
想說好不容易"前置作業"都已經差不多了,
準備要步上軌道,享受消化動畫的樂趣時˙˙˙

『這是怎麼回事?為啥沒螢幕?!(驚)』

我是了很多次重開機,但是電腦頂多賞我兩條虛線˙˙˙
X的!為什麼是兩條虛線??!!!(怒吼)
哦哦~~我真的有很用力很大聲的(趁四下無人夜深人靜(?))
罵了我平時很不屑的幾句不雅的辭彙
→小孩子不准學XD

我真的很生氣!
電腦明明才重灌好沒多久,卻沒幾天就給我搞這種名堂出來,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再過沒多久開學,本來我是想要好好體驗一下剩沒幾天的好時光,
電腦卻不能用="=
如果一直這樣搞,那乾脆砸掉好了!
(前提是,我要有買新電腦的錢XD)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很難熬阿(淚)
還好星期六我到書局大採購買一堆日文書籍回家看時,
有發現不少想看的小說ˇ
我正好趁有空閒的時候,到書局消磨時間˙˙˙

小野主上的【東京異聞】很好看呀ˇˇ
(一開始以為自己看錯,不過中文書名的"京"的確是多了一橫
 →那個字的發音我不清楚:P)
那種詭譎的氣氛營造的很棒!
以為是"光"的人物,卻反而是隱藏的"闇"角色,
最後的確是出乎意料之外呢!
鷹司家的四位少爺,雖然輔&信出場不多,卻讓我很喜歡,
至於直&常,都是為對方著想但卻用錯了方法,結果落得讓人嘆息的下場.
(請原諒我看完之後忍不住要把直&常配在一起的念頭,
 誰叫這兩隻真的很萌(毆))

不過我很過分阿~~居然看不到一半就睡意襲來,擋都擋不住,
不知道當時經過的路人們有沒有發現,
坐在階梯看書的我,居然有偷偷在打瞌睡˙˙˙
真是丟臉= =|||

【東京異聞】如果上午我在看時沒有想睡覺的話,或許就不會花那麼多時間才看完.
這本書我除了上午看一半,下午可是特意睡完午覺,精神飽滿才到書局去解決剩下的一半喲!
總計,近四百頁的書,我約花了兩小時半才看完˙˙˙真是慢:P

下次有時間,再看看宮部美幸的【模仿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