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難得睡到七點才醒,
還沒梳洗,
就立刻開始著手寫積欠已久的文字學筆記。

早上沒過去店裡,
筆記寫完已經九點多,
接下來是預定中要完成的語練作業,
還好昨天牙齒打的麻藥已經退的差不多,
不然那種"大舌頭"狀態,
要錄音也很難。

雖然只有五課,
但是更我預想的差不多,
兩個小時左右才錄完,
嘖!十一點多,
接著還要寫昨天沒寫的日記。

明明平常可以在半小時內寫完的日記,
因為昨天事情實在太多,
結果居然寫了一頁多都還沒寫完,
啊~~~~真討厭啦!

最麻煩的是下午,
結束投票初體驗之後,
(我有投票權ˇ)
去了何嘉仁&金石堂,
想找找看是否有日文寫作相關的書籍,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只好放棄回家,
靠自己的實力(?)來寫作業。

但是˙˙˙
好不容易終於決定好作文題目,
才寫了個兩行,
我就精神不濟,
決定先睡個午覺再說。

結果,
醒來時我就後悔了。
沒想到我居然累到連趴在書桌睡覺還可以睡兩個小時<囧>
已經快六點啦~~~~~(尖叫)
嗚嗚~~晚上我還想看今日魔,
我還想上網放鬆一下,
沒想到,全泡湯了QxQ

本來以為下午就可以完成的事,
現在變成就算晚上趕工,
也不保證可以完成。

嗚嗚~~為什麼奓要出這種難題給我啦!
三分鐘的日語演講,
稿子內容不多一點不行。
題目自訂乍聽之下很簡單,
實際上卻很難。
就算題目已經決定,
內容該怎麼寫還是個麻煩。

現在好想哭阿˙˙˙(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