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的晚上,
發生了不少事。

首先,是因為被娘親催著下樓吃飯,
感到有點不耐的我,
把電腦使用權交給老弟後,
稍稍起身要下樓時,
不小心腳一滑,
跌了個大跤= =
連樓下的娘親都聽到聲音問我是不是跌倒了(苦笑)

本來對於這等糗事是要趕緊遺忘才是上策,
但是吃飽飯,
從膝蓋地方傳來的詭異感覺卻讓我想忘也忘不掉˙˙˙
嘖!我的右腳膝蓋居然破皮,還紅腫!
難怪總覺得痛痛的=3=
看來,這要好還要一段時間吧!(遠目)

其二,
八點多回家,
從信箱中拿出的選舉通知,
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後來仔細一看,
才發現下個星期六就是里長、市代的選舉,
難怪最近一堆選舉通知單,
還有人來拜票之類的,
我還一直感到奇怪,
原來是我把時間記錯了!
(以為年底才要投票:P→果然很遲鈍)

阿阿~~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擁有投票權的選舉啊!
就算完全不知道該投給誰,
我也一定要去投!

話雖如此,
我對於店那邊的選舉還是比較感興趣啊~~
沒辦法,
住家方面因為較少時間待著,
所以跟地方上的里長完全不熟,
不過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已經決定好要投誰啦!=v=

至於店方面,
戶籍遷去的只有阿爹,
(爹總愛開玩笑說在家裡他只是借住的XD)
可以的話,
我真希望這邊的市代我也可以投啊!!
我已經看對面的市代不順眼很久了,
上次因為不了解他的為人,
所以爹很夠義氣的投了他一票,
沒想到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家裡的人都對那位市代很反感。

他雖然身為市代,
卻也沒特別做什麼建設,
在我看來,
他不過就是尸位素餐的沒用人罷了!
三不五時跟家人開心出遊,
當市代還可以保證他自己的小公司有工作。
本來以為他當了幾年,
好不容易等到選舉到來,
對面卻沒什麼動靜。
聽爹娘說,
因為我們這一區出來競選的人不多,
對面那位就算躺著不動,
不出來造勢、不出來拜票,也絕對選的上,
這讓我超失望,
因為我非常期待他落選的說=3=

寫于6/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