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這幾天真的很衰!

星期一被雨淋濕,星期二又來一個小意外,真是夠了!

雖然程度比不上小纈姊˙ ˙˙我想我或許也應該去拜拜之類的?

星期二,本來是個風平浪靜,無重大事情發生的一天,

但是,早上就發生了討厭的事˙˙˙。   

出士林捷運站,很高興的搭上專車,又很幸運的遇上以前高一的同學,

因為人數爆滿,我們是擠在公車門口在抬槓,本來相安無事。

忽然,一個緊急煞車!

就在我還沒意識到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全車的人,都往前傾倒,

我因為沒抓住什麼東西支撐,整個人也是往前壓過去,

好像還有壓到其他人˙ ˙˙不清楚。

總之,站起來的時候,左大腿隱約傳來痛的感覺。

司機則是連忙說對不起,因為剛剛˙˙˙之類的話。

不管怎樣,遇到這種事情,我有只能自認倒楣。   

因為我的左大腿一直感到痛,到了學校我也立刻進入廁所觀察傷勢。

恩˙˙˙看起來只是紅紅腫腫,應該沒多久就會消吧?

於是也沒有多去在意。

可是一直到晚上,那痛的感覺還是揮之不去。

回到家再看一次發現˙˙˙

嘖!怎麼變烏青了?!

看來早上撞的不輕,烏青的範圍還不小= =||| 

我雖然很容易受一些小傷,但是卻很少烏青說˙˙˙=3= 

不知道要幾天才會消掉?

晚上娘親問我要不要貼塊膏藥之類的東西,我很高興的說好,

但是找不到,原來用完了˙˙˙

害我那麼興奮,我還頗期待可以玩貼膏藥的說~~=3=

 寫于4/12、06(這是在考完英聽口試的時候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