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很擔心,因為自己的生理時鐘都習慣了早起,
平常在家都是五點起床,
如果這兩天也都是五點起床˙˙˙我絕對會無聊死= =
而且又怕會吵到大家˙˙˙。
事實證明,還沒有發生的事,不需要去擔心太多~

* * * * * * * * * *

一月十七日 水曜日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笑)

早上,我在外頭滴滴答答的雨點聲中醒來,
那時,不是我所認為的五點,而是七點五十。
既然時間已經差不多,便起身盥洗,
沒多久,陛下的手機鬧鈴就響起。
大家也一個接著一個醒來,根本不用我們去叫。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陛下還是叫我打電話到隔壁確認他們起床了沒。
只是,醒來的時候,前一晚因為感到悶而開的冷氣,
竟然讓煒琪感冒了?!
她因為睡覺的位置正好是在冷氣風吹下來的地方,
等於是吹了一整晚的冷風,
無法避免的感冒了="=
這可是出遊最不想發生的事˙˙˙(嘆氣)

大家迅速整理好儀容,大約快九點時一起去吃早餐。
果然是愛貓團?一看到貓媽媽在睡覺,
就飛也似的衝過去看XD
早餐也是很豐盛的自助式ˇ
有吐司、稀飯、豆漿、一堆菜˙˙˙等等。
花生、鳳梨、草莓、巧克力醬,
我們在猜,前三種果醬應該都是這裡自製的,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笑)
因為早餐實在太過豐盛,每個人都腆著肚子離開餐廳~
喵和煒琪都事先吃飽去玩貓←愛貓一族的特性XD
我整理好餐具回收,遇到的伯伯還問我是不是大學生?哪一間大學?
我一說名字,伯伯可是直點頭說我知道是哪一間(笑)

吃完早餐,就是貓咪時間ˇ
我過去看貓媽媽,就連前一天超溫馴貓咪(公)也在ˇ
根本不用討論要去哪裡逛,
因為光是玩貓咪就可以消磨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那隻被喵說很騷的貓咪,一直被我們抱來抱去,
又拍了很多照片,
沒辦法,牠真的是超可愛的ˇ
而且又很乖,就連阿姨幫牠清眼屎也是乖乖的沒有亂動。
班花有到餐廳去拿了一些吐司,
兩隻貓咪也很快樂的接受餵食ˇ

我們一邊玩貓咪,一邊解決飲料
←住宿不但有免費早餐,還有免費的飲料券。
然後,去看明明是餵魚池(也是真的有魚),
但是卻很可憐被一堆瘋鴨子據地為王、搶走飼料的池子。
繼昨天"奉獻"鴿子飼料,
今天又繼續奉獻給魚(應該是鴨子= =)飼料XD
瘋鴨子果然是瘋鴨子,一見到飼料下去,還會在空中攔截!
而且一堆鴨子在追逐飼料˙˙˙明明我們想餵魚啊~~~
不過老是沒有吃到飼料,下面的魚還可以這麼肥也不容易。

餵完鴨子(下面的魚好像半粒飼料也沒吃到),
我們往布農部落的深處走去˙˙˙
有參觀了他們製作精油的小工廠,
說實話,這裡不管哪裡,風景都很好,
本來早上雨還一陣一陣的,到了現在也都完全放晴,
天很藍,是錯覺嗎?總覺得在台北沒看過這麼藍的天空,
心情真的很好,來到台東,遠離城嚣,
完全不會接觸到電腦,不會想到剛考完的期末考,
不過倒是一直提起曲選作業以及才背過的曲,
沒辦法,真的是太好用了XD

火車預定是下午一點多,所以和遊客中心約好要一點載我們到車站。
在時間到之前,
我們除了四處亂晃、回小木屋拿行李、
再逛一次紀念品區→陛下被拜託買一瓶洛神原汁
玩鴿子、玩貓咪、玩鴨子˙˙˙
我們悠閒的渡過最後在布農部落的時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