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一天的經歷分成三篇來寫˙˙˙
我果然還真的是很無聊= =
沒辦法,
不把很多事情都寫出來,我就是會覺得可惜:P 
而且˙˙˙
都過了這麼多天,我已經懶得去動我的日記本了,
所以,還是盡可能的詳記吧(毆)

* * * * *  * * * * *

在布農部落的房間,
陛下很細心的讓我們住四個單人床的小木屋,
不然班花就別想睡了XD

我們連洗澡順序都用猜拳,感覺這樣比較省事。
只是˙˙˙陛下真的很喜歡陰森購物耶(指)
有空檔就拚命看,
還好後來她還會看其他節目,不然我絕對會瘋掉˙˙˙
一直看一堆模特兒走來走去的很無聊阿=3=

等大家都洗好,陛下拿出仙女棒,一起到外頭玩。
細細短短的仙女棒,點燃後不久就熄滅,
我忙著拍照,想說先拍再玩˙˙˙
一群過分的人,連一支都不留給我,
就這樣,我很可憐的沒玩到QxQ

晚上看『結婚できない男』←名字我應該沒有打錯吧?
日本台翻成『熟男不結婚』,
只是按照字面上來看,翻成不能或是不會結婚的男人比較好。
不能結婚可能是因為男主角的個性或是他的痔瘡問題(笑)
不會結婚可能是因為男主角討厭婚姻之類的˙˙˙
總之,台譯可是讓喵很不滿XD
不管怎樣,這部日劇真的很搞笑,
本來想說出門在外無法看,結果我還是看了,
甚至於,喵和煒琪都睡了,我還在看。
十點半看完,我還繼續和尚未睡著的陛下閒聊,
聊到自己後來何時睡著的都不清楚,
只覺得,我們兩個似乎聊了很久很久。

*第一天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