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看表演時有點不專心,
因為在旁邊一直有一隻狗狗在表演有趣的抓癢,
看得我心也癢癢的(笑)
後來我才知道,喵還有煒琪口中的『癢癢』是誰˙˙˙
就是那隻超有趣的抓癢狗,
話說,還真是合適(狂笑)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牠真正的名字。
在離開布農部落前,我們問了工作人員,
牠的名字可是我們猜都猜不到的---獅子王!
可是牠看起來比較像熊的耶XDDDD

好了,接下來就是正文了。

* * * * * * * * * *

看完表演要做啥?
當然就是逛紀念品區啦!

看到很多手工編織的商品,還有原住民相關書籍、CD等等,
有一條領帶,班花試戴還真是適合,
沒有就這樣買下來還真是可惜(笑)
後來逛到食物區˙˙˙
我覺得我們才開始瘋。
一位可愛的大嬸拚命的向我們推銷自製的果醬以及果汁,
『兩瓶果汁送一瓶果醬』←印象深刻的咧XD
不但很熱情的弄試喝的飲料給我們,
還一直指著一旁抹上果醬的吐司要我們試吃看看。

本來我就很心動,但是礙於價錢還有重量˙˙˙
畢竟今天也才第一天,
就這樣買了一堆東西很麻煩的="=
喵和煒琪就是這些原因,後來乾脆到外頭去晃。
不過聽到買滿1500就可以免費宅配,
加上看到小花家已經拿了不少東西˙˙˙
我就拿了一罐辣椒←這我絕對不會吃,是打算買給爹娘還有老哥試試看
一瓶洛神原汁←不想挑鳳梨,梅子我家又一堆梅酒,
       最後採用陛下的建議,挑了對女性身體好的洛神
因為班花有一瓶果汁,正好可以湊一對,我挑了鳳梨果醬ˇ
後來又買了一包小米
←我實在太喜歡中午吃的小米粥,所以忍不住買了一包:P

小花家的份,加上我買的一堆東西,不管怎麼算都超過1500了,
於是我們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宅配,直接寄到小花家,
至於要怎麼拿˙˙˙目前還沒拿到,
不是花夫妻送來我家,就是我到小花家囉~~
順道一提,陛下後來也拿一罐落神果醬,說是家裡的人拜託買的。

花了一堆錢後,幾個人回到小木屋,
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順便說了我買了啥東西˙˙˙
不意外,聽到了娘親的大吼XD
當然,我也知道娘親希望我買的,都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不是光想家人想吃想要才買:P

在小木屋窩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帶著一些東西,
由布農部落的人開車送我們到紅葉溫泉。
因為沒有帶泳衣,所以必須加收100元泡裸湯
←聽了就覺得好害羞喲>///<
所有的人都進去泡,只有我堅持不泡,
除了我不喜歡泡這種大眾池之外,麻煩以及˙˙˙
怕被陛下扒掉浴巾都是考量阿˙˙˙= =
班花倒好,一個人到男湯去泡,真是羨慕~~
而且他明明說只有一個人,所以不會泡太久˙˙˙
結果還不是和大家差不多時間出來=3=

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先是看自己帶的日語成語字典,
又隨意拍了一些附近的照片,
之後又拿出小本子,記下從出門到現在的種種,
因為寫了很久,才意識到,已經發生了如此多的事呢(笑)

等大家都出來,也差不多是要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到平地的餐廳點餐˙˙˙
本來是要將大胃王組拆開免得她們吃不飽,
不過更怕我們自己會挨餓˙˙˙
還是維持原樣,我和陛下共吃一個火鍋。

因為考慮到速度,
我們特意將第一份送來的食物給了喵和煒琪,
接下第二份。
只是,一切似乎冥冥中都有註定,
我和陛下的火鍋,火特別旺盛,
湯沒多久就沸騰,可以吃肉片ˇ
說到肉片˙˙˙喵和煒琪可是充滿怨念阿(笑)
因為說是豬肉火鍋,重點的肉片卻有只有四、五片。
就連冬粉也不多,也難怪大胃王組的直說像是沒吃東西的感覺,
我和陛下吃飽喝足,不但快速解決,也不用再多吃些東西。
*吃飯時,有些人忙於餵食其他小狗們,可說是不亦樂乎ˇ

七點,有人接我們回去,
下車,我和陛下先回小木屋,其他人則是直奔部落的小商店,
想要等會兒下肚充實不滿足的胃。
覺得好像很有趣,所以我又跑去看他們買了些啥←真是無聊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