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站是陳小銘家~~
我是趁有機會經過時去的。
陳媽媽說她因為太久沒看到我,都快要認不出來了(笑)
我拿出卡片交給陳媽媽,
陳媽媽問我陳小銘會不會寫卡片給我,
我實話實說『不會。』
陳媽媽便說『那妳還寫給他們,男生都是這樣。』
之後又說了點自己和小冠冠的近況,
因為阿甘還在外面等著,於是我就先走了。

在回到早上的地點後,我就騎著自己的鐵馬,
努力前往『卡片給予之路』。

第二站是李小洋家。
看到依舊笑容滿面的李媽媽ˇ
『李小洋在樓上睡覺,今天他要上大夜班。』
既然是有打工,那我也別吵醒他了。
將卡片交給李媽媽。
李媽媽也問了和陳媽媽相似的問題。
『他會寫卡片給我嗎?』
答案還是一樣的不會。
李媽媽又說了和陳媽媽一樣的話。
『那妳還寫給他們,他們男生都是這樣。』
我只能笑笑說沒關係,然後離開去下一站。

第三站是明敏家。
看到門外本來停放汽車的地方擺放著許多香蕉和芭蕉在賣,
覺得有趣。
本來想向去年一樣直接放入信箱,
看到裡頭有燈亮,便鬼使神差地想都沒想就按下電鈴,
是徐媽媽。

徐媽媽很有趣,
她說最近正找我,我就自動上門、自投羅網。
原來門外的香蕉芭蕉是自家種的,
會拿出來賣純粹是因為太多,吃不完也送不完,
乾脆試著將賣掉。
現在我來了,正好帶個兩串蕉回去(笑)

在我坐下來之前,徐媽媽要我先把卡片拿出來免得忘記XD
之後聊了不少事,關於明敏的,也有我的,
每次,我總能和徐媽媽說很多很多的話ˇ
後來還是因為徐媽媽要出去買東西才結束談話:P
我對徐媽媽說,當高小豪和陳小銘知道我有寫卡片給她時的反應,
徐媽媽說,寫卡片給她那有什麼關係,她每年也都很期盼我的卡片,
明敏是明敏,徐媽媽是徐媽媽,
這兩者不會因為我和明敏的感情好壞而產生變化。

我聽了覺得很開心,雖然每年的卡片內容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知道還是有人收到會開心,我也會覺得很開心>w<

今天算是難得的輕鬆,
甚至有意外的收穫→兩串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