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就是姚菱來了ˇ
她看完華麗的挑戰第十四集,正『春心蕩漾』中←這句成語可是她本人說的喲ˇ
看到我就猛搖我,說十四集有多好看,
至於新的連載,她打算等到今天做完報告才看←犒賞自己

回來學校的最大原因就是要看老師,
所以我們立刻殺進行政大樓要搭電梯。
在等待電梯時,阿甘正說著數學老師的哥哥的『壞話』,
正巧,數學老師和他的老婆就來了。
還好姚菱適時叫住阿甘才沒怎樣(汗)
不是很心甘情願的打了個招呼,
不過我很氣的是,老師居然以為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是怎樣啊!我就這麼一副社會人士樣嗎?
還是老師眼睛脫窗把我認成別人?
我承認我對數學老師一直有偏見XD

到了大辦公室,我們完全沒看到一個認識的老師。
不管是昱萱老師、JUDY、英文老師˙˙˙都沒看到=3=
只好放棄先去逛攤位˙˙˙

結果才要開始逛就看到張小霖先生= =
我們特意避開了他那群人往下開始逛:P
但是到處都沒看到什麼別想吃的東西,
倒是在一樓看到一堆可愛的吉娃娃ˇ

逛阿逛阿,我們又去看了一次大辦公室,依舊是『無人狀態』,
於是去社會科辦公室找歷史老師。
雖然有老師說她在,但是等了一會兒卻不見人,
我們在四樓逛了一下,之後進到一個班級吃東西和聊天,
待了頗長的一段時間,
最後決定,去歷史辦公室→大辦公室→離開吃午餐去。

很幸運,我們終於看到了歷史老師ˇ
看到她桌上兩個小男孩的照片,很可愛ˇ
聊了一陣子,差點要離開的時候,看到蕭先生和小胖哥在外面。
兩個人進來,本來要離開,我們又多聊了一段時間(笑)
姚菱和阿甘都想要回來學校教書。
姚菱的話比較有機會;阿甘就有點困難,
不過可以的話當然最好,
畢竟是熟悉的環境、有認識的老師,
幾乎可以說是最理想的工作環境!

蕭先生和小胖哥自行逛學校去,
我、阿甘、姚菱則是最後確認過老師們在不在才死心離開。

之後姚菱先走到圓山路的全家,我則是由阿甘先載至陳小銘家外,
下車給完卡片才去和姚菱會合。

總覺得吃飯時阿甘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果然是事情太多了吧!
除了本系,又有修教程、輔系,
聽她說報告的恐怖,讓我完全不敢訴說自己的報告有多悽慘= =
至少我的在下禮拜就可以結束,她卻是報告完緊接著期末考˙˙˙
請節哀?

將我載至早上的等待地點後,阿甘就前往學校開會˙˙˙
果然行程滿滿阿(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