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點期待回學校的一天,
只是結果卻有點不盡人意,
因為看到的老師少之又少,
就連本來以為一定會看到的昱萱老師,
也因為今年擔任三年級的導師而沒見到...sad

早上因為鬧鐘在時間還沒到就一直響,
偏偏我又不想太早起來,
難得星期六可以睡晚一點啊~~
所以等到鬧鐘終於恢復正常,我也差不多沒睡意了= =

先起來將剩下還沒寫的卡片給解決~~
話說,有些人的卡片越來越難寫了,
或許我該考慮不再寫給某些人比較好...
反正他們好像也不是很稀罕的感覺=3=

因為整理東西和其他事情,結果弄好都已經快要到我和阿甘約好的時間,
怕會遲到,我只好放棄吃早餐,直接『驅車』到約定的地點,
只是出門前有接到電話說會晚點到,要我不必太趕。
即使如此我還是依約到了約定地點。

我等阿等,『司機』還沒盼來,就看到我弟出現(驚)
雖然有聽他說想要去,沒想到他還真的要去阿˙˙˙
果然是個閒人= =
我只給他了個忠告『不要太過期待』  
就讓他自己去坐公車。

嘖嘖!一陣子不見,打扮有變得不太一樣喲~~

姚菱因為某些因素,所以要等會兒才會到。
我和阿甘先走到後山去逛˙˙˙
感覺上後山有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像是有特別照顧整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ˇ
不過走到某路段,有一對小情侶在談情說愛,
怕尷尬,我裝做沒看到和阿甘繼續聊天閒晃XD

才走下山,就接到老弟的電話˙˙˙
他問我有什麼可以逛,我直覺罵他笨蛋,
就說了沒啥好玩偏偏要來看看= =
最搞笑的是,才問完他在哪裡,
就發現他根本就在我眼前XDDD

把他打發走後,我吃著棒棒糖→早餐(被阿甘說我不健康:P)
邊說著關於高小豪的八卦XD
結果阿甘說昨天和高小豪聊天時他根本沒提到這件事...
而且又說其實他們兩個在暑假也有兩個人一起出去玩,
討厭,都不會找我,
我暑假根本沒和阿甘見過面=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