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為了體育課,我想大家也不會想去參加健行活動吧!
不過也因此,我們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上午ˇ

早上七點多出門,到士林捷運站已經45分左右,
和陛下會合後,陪她去買了一個馬鈴薯泥麵包沒多久,
我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飛嘯而過,
立刻跑過去˙˙˙
果然是琬婷和她的室友。
坐上室友小姐(因為不清楚名字所以只好先暫時這樣稱呼:P)的車,
我們四個女子就往大佳河濱公園去啦!

到了會場,拿著兌換券換了一個背包˙˙˙
果然是跟老師背的一樣,上面有三個很醜的大鼻子卡通猴子XD
不過今天會背這個背包的人很多,所以不用怕丟臉,
而且這個贈品很實用又很耐用喲!

在八點到前,我們先一起跟著大會作暖身體操,
我的旁邊有一個日本家庭,小女孩很可愛ˇ
然後,花夫婦趕在時間到前來了(笑)
小花很賢慧,還幫大家把吐司弄成一人一份發給我們,
甚至帶了很多種配料要讓我們夾著吃,
只是開走前拿到,我們卻是等到走回來才一起當成午餐吃掉XD

從公園走到橋上,橫越橋往忠烈祠走去,
路過劍潭捷運站再經過保安宮&孔廟、
兒童樂園、圓山捷運站、市立美術館,再回到本來的集合地。

一路上我們都保持一定的速度前進,
開始在橋上的時候,因為前面走的很慢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太˙慢˙了!
可是橋上走道有一定的寬度,無法超車>"<
我們邊看班花的母校→大直高中,邊走下橋,
開始另一個陌生的地方。

一路上,旁邊的風景很棒,
有很多很漂亮的樹,或是雜草叢生的綠地,
我只有剛開始時把相機拿出來拍的幾張照片就把相機收起來:P
大家精力充沛,邊配話邊走,十分悠閒~~~
行進隊伍拉的十分長,有的人還帶狗狗一起來走。
大約走到承德路時,本來有點炎熱的天氣突然轉變,
我們趕緊將雨傘拿出來互相撐,
除了下雨之外,氣溫也變得有點涼冷。

在保安宮外的中繼點蓋完印章後,
我們先進到保安宮內休息˙˙˙
從來沒來過,如果不是因為健行,
相信我們也不會發現台北市有如此漂亮的廟宇。
聽其他人所言,這座保安宮還是國際知名的古蹟!?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是它真的很美,
我們吃著芭樂和餅乾,休息夠才又再繼續出發,
而此時雨也已經停了(悅)

不是沒有到過美術館,可是第一眼看到它我還是嚇了一跳,
甚至是感到噁心˙˙˙
或許有人會認為那是藝術,
可是我們幾個一致認為它外面的腳印堆很難看很噁心="=
˙˙˙像是發霉了一樣(噁)
然後不知為何開始分享起各自的殺蟑手法(笑)

在圓山捷運站外不遠處,一位迎面走過的人˙˙˙
本來我還很懷疑,可是在這樣面對面走過,
我很確定˙˙˙那位是高中時期的地理老師-Judy!!
其實第一眼看到我有想打招呼,可是來人看到我卻沒啥反應˙˙˙
這點讓我很擔心自己是認錯人,所以才白白讓這個機會消失。
可是確定之後又很失望,畢竟Judy不只是我高中三年的地理老師,
同時也是我高一的導師耶!
每年校慶我可是都有回去看她,
所以老師沒認出我還是感到有點Sad =3=

這趟健行並非只有歡樂,因為在回程接近公園時,
看到了令人怵目驚心的事情。
請容許我說一聲『阿彌佗佛,請安息』˙˙˙

大家走回會場,人並不是很多,
不過不少人已經在吃午餐了(已經中午了呀!)
我們坐下,開始吃起小花所給的吐司,
夾著小花特調鮪魚醬,很好吃ˇ
另一片夾著藍莓醬,也是很好吃ˇ
我試著將兩種醬一起夾著吃,
其他人一副驚恐的樣子讓我覺得很有趣XD
鮪魚醬+藍莓醬的味道沒讓我失望,至少我覺得這樣吃還不錯-w-

陛下因為趕著去吃飯→有約啦!
所以先坐計程車回去,
將東西收拾差不多後,我也和琬婷、室友小姐離開。
琬婷將我載至劍潭站搭捷運,
我大約在一點半左右回到家,
正式宣告今天的健行結束!

*我載騎腳踏車的時候,可是有將背包一直背著喲!
 真不知道別人看到會不會覺得好笑,
 因為我自己都覺得這個背包很搞笑XD

*特別感謝琬婷及室友小姐載我往返ˇ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ˇ

*照片雖然沒拍幾張,而且還是隨意亂拍的˙˙˙
 我還是上傳了XD

*話說陛下的馬鈴薯泥麵包˙˙˙因為沒立刻吃,
 等到會場在拿出來時已經在塑膠袋中『狗』成一團˙˙˙XDDDD

*感謝大家提供的食物,尤其是小花的吐司,真是太棒了(大拇指)
 我自己的反而沒解決<囧>
 還被吐『我們沒有要走兩天吧』˙˙˙人家不過就是多帶了點食物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