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來自願被閃的,而且我也很願意被閃→詭異的嗜好XD
可是看到就是忍不住會想要虧一下˙˙˙
尤其是這兩人一點也不低調,
我就會更想說些話來捉弄陛下˙˙˙

然後詭異得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們拚命"玩弄"春風滿面陛下時,
一旁的兩個男生居然像朋友一樣地聊的起來˙˙˙
你們不是才第一次見面嗎?
還是說,男生的友情就是這樣莫名奇妙的發展出來的?
當然這不是重點。

我們一邊鬧陛下一邊討論下來後宮該何去何從˙˙˙不是,
是討論接下來要直接回家還是去吃飯。
然後就會看到皇后娘娘替風流(笑)皇帝向正在戲弄她的後宮求情XD
為了不被馬踢,我們三人等他們甜蜜蜜吃完晚餐七點才走。
不過先陪公車組等公車(笑)
我趁機打電話給明敏˙˙˙
嗚嗚~~沒人接,看來真得等到寒假才有機會見面了=3=
之後還和陛下一直聊妄人的搞笑事蹟(可憐的陛下XD)

在走去騎車的路上,我一邊看著前面發出耀眼的亮光(背景依舊是粉紅愛心飄阿飄)
一邊和導遊先生聊天˙˙˙然後莫名奇妙被說我笑的很奸詐=3=
經過琴房我才很可惜的想到應該叫身為鋼琴社一員的他來彈奏一曲,
不過已經決定行程所以就留到下次吧!
相信往後的日子裡我會有機會來中央的~~
*我可以點曲嗎?我想要聽月光奏鳴曲、小狗圓舞曲˙˙˙

在等待高小豪回宿舍拿外套時,我看著閃光刺眼的先呼嘯而去= =
來的時候沒注意,
除了中央裡面有兩家萊爾富˙˙˙
到火車站的路上,居然有4、5家萊爾富反而不見7-11,
真是奇怪= =a
我曾經有在台北找要在萊爾富裡面才會有賣的東西˙˙˙
當時因為萊爾富太少害買不到東西,還在懷疑該不會是快倒了才會沒幾間,
原來是都跑來桃園開了嗎?

停車時靜妃打電話來˙˙˙
嘖嘖!公車組已經先到火車站很久了耶!
只是就算過去,我們也還是不知道做啥?
在火車站門口閒聊了一堆,終於才決定要去墊腳石看看~~

高小豪一馬當先衝向三樓,我們三個看到一本喜氣洋洋的大紅封皮的書,
內容也很有趣,還說要不要一人出多少錢買下來送給某閃光˙˙˙
之後大家各自散開,看到有不少日本雜誌,
偏偏就是沒有我想看的動漫雜誌=3=
後來轉為看漫畫區,
阿阿~~現在銀魂已經出到13集了阿、網王的封面這次是女王阿˙˙˙等等,
晃阿晃阿,我晃到小說區,
瞄到有屍鬼立刻衝過去˙˙˙嘖!沒有五本都有=3=
然後旁邊是今日魔的小說、彩雲國小說˙˙˙
阿阿~~今日魔小說已經累積兩本、彩雲國的小說還有六本沒看˙˙˙
嗚嗚~~我想看啦!

往下面亂逛,不小心瞥到正要結帳的某兩人
→我一直以為這兩人會吃到七點才出現在火車站說XD
之後跟著兩人逛漫畫區,我不小心瞄到一本有著好玩書名的書,
是會讓某人看到很囧的書名(狂笑)

陛下一直說她現在漸漸脫離BL,應該是說她現在不會想要去看,
不過一跟她提到某學妹有『沒有錢』系列的小說漫畫和廣播劇,
她的反應讓我覺得˙˙˙這才是我認識的陛下阿~~(茶)

七點打了電話叫高小豪下來,又打給小草˙˙˙
蝦米!?她已經和蟲到火車站了!!
我和高小豪、閃光一組立刻到火車站
我和陛下買票進入,
兩個男生就˙˙˙自行回中央唄~~

之後的事就˙˙˙是我們小秘密ˇ

不是啦!
只是沒啥好繼續再講,
不過讓我很點點點的還是在電車上,
蟲突然叫我把眼鏡摘下,看了我幾秒後說『我好想幫妳化妝、戴隱形眼鏡ˇ』
˙˙˙請不要跟陛下說類似的話,我會害怕(汗)
我不是什麼正妹,我只是個平凡小人物= =
蟲又問,為啥這麼盡責的導遊先生我不『挟去配』(台語)
孩子,如果有這種感覺,就不會拖到現在了= =a
話說我們都認識了˙˙˙九年耶!
就算他對朋友很好、很有責任心、又是公立大學、又會彈鋼琴(我覺得這一點很吸引我XD)
可是他急著把我銷出去;我也急著把他趕出去死團,
所以這樣子的我們是不太有可能在一起的(攤手)
當損友就夠了XD

還好,沒有真的拖到九點才坐火車回台北,
不然像我九點回到家,就被娘親小小念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