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過就是個普通的遊記,為何要弄得這麼複雜阿˙˙˙
 我只能說,這是個人興趣= =+

吃完早餐已經十點半了,靜妃打了通電話問陛下是否要去圖書館?
總之,我們四個到時,閃光已經在圖書館內等待了˙˙˙
高小豪要我們有事的話再打電話給他,就先離開回宿舍去。

雖然到中央的最大目的是要找資料,可是我真的很呆,
到底要找怎樣的資料到現在還是不懂,
只能蠢蠢的請教陛下:P
後來找書的時候陛下也很厲害的找到很多有用的資料,
只是大多是別人的,而我們倆要的人卻沒多少<囧>
不小心瞥見一本有嵩哥名字的書
*有圖為證,請移至相簿尋找

後來又用電腦查詢到了很多有用的資料,
可是因為昨天晚睡又早起→我只睡了三個小時而已耶˙˙˙
所以超級想睡的="=
和陛下到二樓找靜妃,
把書放下,我倆夢周公去~~~

醒來時陛下已不見人影,聽靜妃說是去和正宮娘娘借影印卡去了,
不過我們都心知肚明,這一去要回來很難XD
然後發現我的手機響起˙˙˙
阿...是高小豪。
原來已經一點半,而他是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去吃午餐,
只是我們三個人肚子實在不餓,所以高小豪就先自己去吃飯˙˙˙
→明明是同樣時間吃早餐,為何男生肚子卻餓得比較快?

看到靜妃和蟲在拚命看日文,我只能哀怨沒想到要帶什麼書來看的自己失算,
因為我一直以為光是找資料就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應該沒時間看其他書˙˙˙
事實證明我是笨蛋˙˙˙
嗚嗚~~我想看聲韻啦~~我也想看中日˙˙˙(淚)
後來到四樓去翻到了幾本日文書來看
→連沒日文系的中央都有好用的文法書,為何我們學校卻沒有=3=
我在書裡面看到了幾句很好玩又有趣的句子
像是『你好壞』、『妳太過分了』、『恭喜結婚』˙˙˙等等,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沒有把句子抄寫下來,可以拿給琬婷還有小花看XD
真的超實用阿~~

大約是在快三點的時候,蟲宣布她終於肚子餓了,她要吃飯!!
討論了一番,我傳了封簡訊去『打擾』某兩人˙˙˙
嘖嘖!簡訊回來,我們還是自己去吃飯好了~~
不過對環境不熟,所以我打電話給高小豪,
幾個人在圖書館外碰面。

在吃飯前,由高小豪帶我們逛中央校園
(後來靜妃和蟲就直接叫他"導遊先生"XD)
我們走了很多地方,導遊先生說了很多名字,
可是我卻連一個都沒記起來:P
反正沒差,因為就算覺得中央的圖書館好好我也想讀這裡ˇ
可是這裡沒有日文系卻是重點= =
不然當初知道明敏考上中央時,我就會拚死也要上中央>"<
→扯遠了˙˙˙

遊湖時我拍了一些照片,可以把彩虹也一起拍到超級讚的ˇ
然後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
(去年到清大,小冠冠帶我遊湖時也有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耶)

然後走阿走阿,走到不知何處時,傳說中的大哥就出現了!
不過只有稍微聊一下、打個招呼就閃人了= =
閃得太快,快到我連臉都記不起來,
是說˙˙˙現在已經忘了:P

要思考吃什麼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大家都是很隨性的人,要決定就更加麻煩。
不過最後還是到後門去找店家˙˙˙
然後由蟲決定---吃『八方雲集』!!
因為肚子真的不餓,所以我只吃了五個煎餃就解決了!
之後再到對面買了一杯珍珠紅茶就連晚餐也省了起來
→沒辦法,我這個人光喝飲料也可以喝到飽(笑)

四點半,陛下終於想起她的後宮不只有皇后一人,
於是打了電話過來,沒多久就帶著(?)皇后閃亮豋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