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是不好的行為"

共五台機車。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先到溫小閔的學校再決定接下來要到哪裡。
於是,發動油門,前進。

由於後來加入的那兩隻-李小洋&林小南都喜歡飆車,
沒注意一下子兩個人就不見蹤影,
然後,速度變了。
早上來時,溫小閔&高小豪都因為有載人,所以都盡量放慢速度。
但是現在˙˙˙突然溫小閔那一車加快速度想要追上前面的車子,
接著是高小豪對我說要抓好,在我還沒意識過來是怎麼回事,
我這車的速度也開始加快˙˙˙什麼時候我們變成飆車族啦!!??=口=

然後在某一個地方,看到前面的車子停下來在等著,
我不太高興的問著李小洋為何要飆那麼快,
他居然回答我"也才110而已,不快啊!"我氣得想扁他###
等了好一陣子,後面的陳小銘依舊沒有追上來,讓人有點擔心,
後來是溫小閔打了電話過去確認一下才放心下來˙˙˙。
當陳小銘追上來,表情真的很= =|||
然後就是開罵,對象當然是一個勁往前衝的李小洋
(林小南看到陳小銘沒跟上來還懂得放慢速度)
雖然有點可憐,不過這次是他的錯,不值得同情= =
我要李小洋好好的放慢速度團體行動,
被罵過後,他有稍微收斂一點(笑)

本來有想要到淡水吃東西,但是看著前方的烏雲˙˙˙
大概是淡水那邊在下雨阿~~
那就不去淡水,直接騎車回永和了!
可是大家的肚子都餓了,˙˙˙啊!到7-11買個東西墊墊肚子吧!
在7-11的時候,溫小閔拿出他放在機車坐墊下的魂娃娃!
→果然是最欠扁的魂啊~~可是欠保養,所以髒髒的(笑)

吃完點心(?),我們踏上歸途(?),途中下起雨,
我們停下來穿雨衣。
雖然昨天有想說要帶輕便雨衣,但我還是忘了:P
只能穿高小豪帶的輕便雨衣,因為是新的,有點難"打開"
最後變成大家都穿好只剩我一個人還再奮鬥,小冠冠&溫小閔也來幫我穿雨衣
→嗚嗚~~我真是個麻煩人物="=
之後穿好雨衣再度上路,雨也停得差不多了XD
當然一路上也是有小雨陣陣,只是過了中正橋後,穿著雨衣的似乎只有我們幾個:P
→陳小銘&林小南還有趁等紅路燈的空檔迅速脫掉雨衣

李小洋沒和我們一起,因為有事所以先離開,
我們則是將車子停在頂溪站附近,進去麥當勞休息~

陳小銘連絡游小運,說待會兒會過去˙˙˙
好事者的我們,也跟過去了~
游爸爸是個很有趣的人,陳小銘想請他幫忙調一下里程表,
不過因為太麻煩後來就免了。
許久沒看到游小運,他還是跟國中一樣沒太大變化,真要說,應該是圓了點(笑)
他一臉無奈的看著我們一群人,
小冠冠拿出相機對著他拍照,表情看起來更加無奈了XD
後來請游爸爸包我們拍個全體照˙˙˙游爸爸真的很好玩耶!
時間差不多,小冠冠要離開,我也請高小豪載我到永安捷運站˙˙˙騎腳踏車回家。
雖然是覺得眼熟,不過真的不是錯覺,
游小運的家,在我家附近而已→認識這麼久,第一次發現!

我回到家,差不多是六點了。還來得及看今晚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