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密佈打雷啦!"

烏雲飄阿飄~
溫小閔果然是在附近唸書的!
天氣只要抬頭看看就大約了解。
所以只要看到天空有一片烏雲要飄過來,他就說等一下要下雨了~

下起陣雨,不想要"濕身"的我躲進棚子內,其他人也進來,
只剩下溫小閔堅持挖完他的得意之作-蹲式馬桶(笑)
我在低矮的棚子內站著完全不需要將頭低下→因為我夠矮XD
其他人就沒辦法了~

等雨停得差不多,我們又一群人下去玩水。
本來打算游小運來的話要把他埋起來,可惜沒來啊!
不過有小冠冠代替XD
雖然無法全身埋,但是光是雙腳就夠那群男生忙了~
弄條魚尾巴出來,我還拍照留念ˇ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很久,還以為不來的林小南突然打電話來說到了!
畢業之後似乎一直就沒變的他,從遠方走來就可以一眼認出,
這時候已經是快一點了˙˙˙。

海水泡阿泡的~不知該玩什麼?所以我們又玩起了報數遊戲。
這次的代號是水果,大家都很壞,
故意欺負"新來的"同學XD
因為做的很明顯,林小南也稍微小小的抗議了一下,
不過還是抵不過眾意,最後被丟沙球˙˙˙。
接著是以台港藝人為代號,我想阿想的就是想不出來要選誰,
我還問可不可以選聲優,被駁回=3=
(如果是聲優我可能會選置鮎或諏訪部吧XD→突然發現正好是雙部長耶!)
後來小冠冠幫我決定是"孫燕姿",
可是我才玩沒多久,就在逃跑的時候不小心ㄠ到左腳的大拇指,
雖然沒什麼大礙,可是擔心等會兒不好跑可能會被砸,
我還是舉手放棄遊戲˙˙˙
這局玩了頗長時間,最後還是陷害成功,砸林小南XD

大約到了快兩點我們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只有林小南還意猶未盡˙˙˙誰叫他那麼晚才到XD

一群人到淋浴間換衣服,我的衣服都是汗味,想要沖一沖,卻又沒帶替換的衣服,
後來是高小豪把衣服先借我穿一下,我的衣服半乾後,再換回來~
小冠冠帶了一些東西來吃,卻沒想到要吃,
鳳梨罐頭是在大家換完衣服分著吃完的(笑)

--------------------------------分隔分隔--------------------------------------------------------

今天有點累˙˙˙本來想在今天打文的說~
沒想到差點連網誌也沒心情PO
早一點睡個覺補個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