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有記憶以來,和家人去逛百貨公司似乎只有一次,
即使如此,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對我來說,逛街是一件不好玩的事。
我沒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就算有,也是跟動漫or課業相關的用品、雜誌,
絕對不會是好看的衣服或飾品,
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花錢(說好聽是節儉,說難聽點是吝嗇XD)
逛街這種事,對我是沒意義的,更何況是買東西比任何地方都要貴的百貨公司。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

大二,在陛下的"帶領"之下,我第一次進入了微風(之後也有了第二、第三次)
不過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到裡面五樓的書局買日文書籍或雜誌。

星期四早上看新聞時,看到新光三越即將封館,星期五開始出清大特賣,
折扣有五折、三折甚至一折!
我當下立刻問娘親有沒有興趣去搶便宜?娘親拿出年終時爹公司所發的禮券出來看˙˙˙
由於我家實在沒啥機會(也不太想)去逛新光,家裡現在又有兩千五的禮券,
我拚命所慫恿娘親星期五晚上跟爹去逛逛,順便把禮券花光光
→反正去百貨公司的話,兩千五只是小case~
結果晚上爹居然說他貼補兩千五湊成五千元,要娘親跟我以及老弟在中午的時候去逛= =|||
娘親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但是在爹的勸說下終於點頭答應→也就是說我得捨命陪君子=3=

老弟從未去過新光三越,所以無聊的他很難得的興致勃勃跟著去,
不過才沒多久他似乎就有點後悔了(笑)
雖然娘親在逛的時候一直要我們看有什麼想買的東西或衣服儘管說,
但是老第感興趣的只有遊戲,衣服什麼的他一律看都不看,
我則是對買衣服沒太大興趣,加上我總覺得百貨公司裡那些好看又lady的衣服實在不適合我(汗)
所以˙˙˙免了吧!

因為對於這裏不熟,我們是慢慢的一層一層慢慢逛,
本來十二點多娘親就想要帶我們到地下餐廳吃飯,
但是人擠人的,今天人又異常的多,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有位子= =
後來只得先去上面幾層逛~~
才(?)逛到十一樓,娘親就不想再逛下去。
我看了看時間,才一點多˙˙˙現在去地下餐廳我肯定沒位子,
但是娘親執意要下去=x=
逛了幾圈還是沒位子,可是我跟老弟又堅持在百貨公司的地下餐廳吃飯。
→因為來逛百貨公司沒吃地下餐廳就一點都不好玩了啊!
後來娘親臉色越來越不好,我跟老弟只好妥協到台北車站附近找地方吃飯。
因為實在對這附近不熟,而且印象中也實在沒什麼可以吃的˙˙˙
後來找到一家貴族世家界乾脆上樓吃牛排~~
(這時候已經兩點了="=)

我們回到家時快四點,在回程的公車上我還累到睡著,
不過還好有睡一下,不然騎腳踏車回去時(我有載娘親)我一定會沒力→還要爬坡說(汗)

戰利品有娘親的兩雙鞋以及我的上衣一件(大概就這樣),
不過這樣就足以把禮券花光光,腳逛到痛死人(不過要繼續的話我還可以奉陪)
畢竟打折是有打折,不少衣服價錢還是讓人看了會抖~~
至少娘親&老弟有去過新光三越了!(這兩人都是第一次去耶!)
我阿~好歹在國小的時候就曾經被老哥和他的同學帶去逛過了(笑)

可是˙˙˙因為實在太無聊,
如果想要帶我去逛的話,請等幾年後再說吧!
近期我絕對不會想再去這樣逛(如果是去微風的書局就可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