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ジョシュア・グラント             置鮎龍太郎
アルフレッド・ヴィスコンティ         森田成一
アンリ=ユーグ=ド=サン・ジェルマン       野島健児
シルヴァン・クラーク             三宅淳一
小林春也                   岡本寛志
スタニスラフ・スタニスラフ・ソクーロフ    石川英郎
ユウタ                    菅沼久義
エンジュ                   遊佐浩二
ミハイル・リューリコヴィッチ・ネフスキー   宮田幸季
アイヴィー                  藤原啟治
バトラー                   長克己
染谷俊                    染谷俊
姉貴                     伊藤美紀
カーディズ                  井上和彦

這是老早就在去年(沒記錯的話)就結束的動畫,
一共也才十三話,卻被我硬拖到最近才看完:P 
最好笑的是,打算一次把剩下的解決時,
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我少掉第十一話沒載到......
當下決定裝做沒看到給它直接跳到下一話~
→感覺好敷衍\(╯-╰)/ 

當初還很期待這一部的說,
但是老實說,越看越沒興趣阿= =
一開始我不知為何會以為這部是BL動畫(類似學園天堂),
還很HIGH的要小纈姊一起看......
我錯了>"<
其實這是由遊戲改編的動畫,實際上為乙女性的戀愛遊戲。
女主角就是在動畫中連個真正的臉都沒露過,
三不五時透過ユウタ的手機來『監控』眾家男性角色的『姉貴』
→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主角XD
沒記錯的話這是手機遊戲。

剛開始超不習慣,
但是後來才發現每一集都會有人突然唱起歌(⊙o⊙)
而且一進入唱歌模式就會有種很想笑的感覺(噗嗤)
像ジョシュア有時唱歌唱到一半衣服還會被『扒開』...這是鬼打牆嗎?
不過拜這個動畫之賜,我也聽了置鮎唱不少歌ˇ
雖然我老覺得ジョシュア和其他人的臉有時候會變形的很好笑XDDD

主角是ユウタ,不過楣運當頭的他才剛來到島上,
就差點因為寶石失竊案而被趕回家,
後來他不放棄找回的寶石洗清自己的罪名,
就此展開歡樂的求學生活~~
→好老套的開頭,可是我還是看完了(默)

讓我堅持下去的還是看起來很好食的王位繼承者ジョシュアˇ
個性好、品學兼優、學生會長、有不凡的身世......
這是所謂的好老公模範嗎(喂)
很想要他跟誰湊個對,卻發現這部動畫好難腐,嘖=3=
勉強要湊的話...那就アンリ吧...可是這兩隻根本就是兩個小受
←不好意思我糟糕了XD

我對ユウタ超沒好感,甚至有點討厭。
實在有點受不了那種『因為是朋友所以要互相關心了解』,
然後半強迫的要人把個人隱私說出來的想法= =
如果想說就會說,何必要這樣呢?
身為ユウタ的姊姊,有著相同血系的古道熱腸和囉唆,
每一集都會出『聲』來給予意見或是安慰失意的男生......
透過電話真的就可以這樣混熟嗎?還真是強耶XD
最後一集ユウタ嫌自己姊姊一直打電話來煩很討厭而掛電話,
那位大姊不甘示弱個奪命連環CALL電話聲不斷...
我就在想『既然嫌煩怎麼不乾脆關機阿= =』
所以果然是動畫嗎?不合理的地方就我來看還真不少(ˇ︿ˇ)

三不五時客串司機出場的アイヴィー是個大帥哥XD
後來他跟變態醫生ソクーロフ一起『打擊』入侵者還真是帥氣ˇ
←這兩個人可以湊對XDDD
ミハイル是從頭到尾都讓我很無疑的一個人阿= =

話說我本來還以為心得文可能只有一點點,
看來光吐一些不滿還是無聊的言語還是扯了不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