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キャスト

安倍昌浩      甲斐田ゆき
もっくん(物の怪)    野田順子
紅蓮        小西克幸
安倍晴明(じい様)    麦人
安倍晴明(青年)     石田彰
藤原彰子      小林沙苗
六合        高橋広樹
太陰        今野宏美
玄武        皆川純子
勾陣        早水リサ
青龍        森川智之
天一        田中理惠
朱雀        鈴村健一
白虎        中多和宏
天空        有川博
天后        桑谷夏子
太裳        松風雅也
高淤の神      田中敦子
風音        折笠富美子
榎岦斎       諏訪部順一
智鋪の宮司     中尾隆聖
藤原行成      關俊彥
藤原敏次      福山潤

終於把這個給解決了啊~~
一次從第十到二十六集感覺真過癮XD

果然......我還是最喜歡裡面的年輕晴明ˇ
雖然講話的時候還是一樣很老頭子(笑)
可是英明睿智的樣子讓我心花朵朵開ˇ
而且在到一定的進度之後再配上前幾天買的雜誌...
話說,晴明被票選為不管是年輕還是老年的樣子,
一副高深莫測、像是有深意的笑容,
是這部動畫裡面的腹黑第一名!
看到的時候很想狂笑XDDDD
然後昌浩很理所當然的是天然的第一名ˇ

昌浩雖然是晴明的孫子,卻十分討厭人們這樣看他,
希望是以自己的實力,超越爺爺,成為偉大的陰陽師。
晴明身邊有著十二神將,
不管是兒子還是孫子,幾乎都是神將們所帶大(笑)
而負責照顧昌浩的則是騰蛇-紅蓮。
討厭小孩子的紅蓮,對於小小的昌浩不怕他感到意外,
兩個人總是一直在一起,
即使昌浩已經十多歲了,為了保護昌浩,
紅蓮幻化成もっくん陪伴著昌浩。

成為陰陽寮的一員,首先昌浩遇到了來自異邦妖怪的事件。
好不容易解決了之後,
卻又碰上了有邪念之人想打開黃泉封印毀滅世界,
甚至,也因此差點失去了性命。
由於紅蓮被人施了缚魂之術,為了救他,
昌浩付出了代價-紅蓮雖然獲得重生,卻也失去了記憶。

真要說的話,紅蓮和昌浩是很萌的配對←幾乎快成了官配XD
只是要先把彰子撇在一邊不管:P 
可是我對他們的愛不多......
我還是比較想要看青龍和晴明呀ˇˇˇ
←一直覺得這兩人很配XD

六合是飄逸美男子ˇ
他會喜歡上找晴明報仇的風音讓我很吃驚,
可能是因為我不太喜歡風音的關係吧,
下意識就是不太想這兩人配在一起=3=
不過風音最後也算是付出了代價,在知道事實的最後死去。

玄武和太陰是很可愛的小孩子組(笑)
男孩子的玄武冷靜,
女孩子的太陰則是有點衝動,
可以說是正好相反的個性。

青龍對於紅蓮從前曾傷害晴明,
讓晴明差點死掉的事一直耿耿於懷,
因此有著一定的敵意。

勾陣是很帥氣的大姐姐型神將ˇ
雖然出場不多,卻讓人不由得喜歡她ˇ
白虎也不太常出場,可是我就沒這麼喜歡他了:P

天一和朱雀是神將情侶檔ˇ
擁有治癒能力天一,
將昌浩所受的足以致命的傷轉移到自己身上,
由自己來承受那種痛苦,
讓朱雀心疼不已,一直守在她身邊......
我也很喜歡這對情侶ˇ

另外,天空、天后、太裳,
都只在最後一集之中擔任過場人員= =
本來還在想其他人是不是不出現了,
結果趕在最後亮相,感覺好虛(汗)

不過也才二十六集,就是小說不知道多少集?
(大約四、五本小說的故事吧)
其實我還蠻想繼續看下去的阿~~
因為我還蠻喜歡的ˇ
又懶得看小說˙˙˙
←中文版好像也才出到第二還是第三集而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