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106.sakura.ne.jp/~votecode/am3/

在櫻蘭板看到的東西ˇ
目前才第一回合戰結束~

環環可以贏我很開心,可是...
今日魔真的人氣下滑了嗎?
小有居然會輸給月的老爸啊=口=
←因為看的這個才忍不住在網誌上保存這個網址

看到每一組不盡然是自己愛的角色嬴,
心情還真複雜-﹏-
就像小桂桂輸給鏡夜......
真不知該難過還是高興= =



從A組先看...

果然我怨念最深的就是小有居然輸給夜神總一郎<囧>
健氣少年比不過中年人,
這是在說今日魔已經過時了嗎?
我不要啊~~~~(淚)

至於B組就很有趣了(笑)

平次居然輸給了貓澤學長......
大家都比較喜歡黑暗嗎?XD

L會贏感覺一點也不奇怪,
雖然在同組的有龍馬,我還是覺得L會贏是理所當然= =

而手塚和山本居然輸給武裝鍊金的カズキ =口=
冰山美人和腹黑攻抵不過一個熱血少年(遠目)

アスラン就不用說了~
一直都維持超人氣的他怎麼可能輸呢ˇ

白哉居然輸給一個不知道是啥詭異東西的"芭蕉"?!
而且還是同組中人氣最低的(驚)
死神也快要過時了嗎?@x@

而C組呢~

看來火影和網王人氣都不比從前了,
一直以為外校中人氣居高不下的跡部女王,
以及火影中的卡卡西,
居然輸給了涼宮春日中的男生(搖頭)
不過連銛銛也不敵阿~~所以情有可原?

ルルーシュ是無敵的!!(握拳)
光看最近幾月份的雜誌封面就知道,
コードギアス有多紅~
所以身為男主角的ルルーシュ怎麼可能輸?
即使對手是金色琴弦的蓮和網王的不二也一樣~

百目鬼和四月一日都同樣勝出了耶~~
可是這樣子......
第二回戰鹿死誰手就不知道了= =

沖田贏了雲特阿˙˙˙
這我倒是無所謂XD

*今天先到這裡,剩下的廢話等有時間再說XD

我都沒有發現這是一天一天發表啊~~
結果一個比一個要出乎意料,超刺激的XD

A組的月老爹可以除破第二回戰超驚人的!
不過應該會輸給クロヴィス吧~
如果再贏我就會更無言了= =

B組的アスラン居然輸給一個詭異芭蕉˙˙˙
不過因為キラ大魔王也在別組輸掉了,
所以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過氣吧?
最後會贏的是L吧~~

C組的ルルーシュ輸了=口=
另一邊是同漫畫的百目鬼和四月一日相互殘殺,
沖田漁翁得利是顯而易見的~
因為個人對於男性向萌系小說沒興趣,
所以我希望沖田贏啊!!!
沖田要發揮S星王子的實力(?)努力搶票喲XD

D組還真搞笑˙˙˙クルル打黑柳?
都同一個聲優要怎麼打?(笑)
海馬和銀時阿......隨便你們哪一個贏都好,我沒意見-﹏-

E組的スザク不要輸給變態呀>"<
你家的ルルーシュ輸了,你可要好好支持到第三回合喲ˇ
我不討厭パピヨン可是跟變態比起來˙˙˙
我還是偏好天然小受XD

F組不用說了,絕對是環環的天下呀ˇˇˇ
環北鼻加油>///<

G組還需要想嗎? 
鏡夜大魔王怎麼可能輸給中年失業沒啥路用的マダオ呢!
他可是連萬年小學生的柯南也打敗的了的腹黑大魔王喲XD

H組,土方出線阿~還對上月˙˙˙
兩邊都是我的愛,所以˙˙˙
都要加油ˇ

*好期待所有的結果都出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