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大崎ナナ      朴璐美
(歌唱)        土屋アンナ
小松奈々      KAORI
本城蓮       木內秀信
寺島伸夫      關智一
岡崎真一      石田彰
芹沢レイラ      平野綾
(歌唱)        OLIVIA
一瀨ノ巧       森川智之
高木泰士      川原豊久
藤枝直樹      勝杏里
早乙女淳子     本田貴子
高倉京助         諏訪部順一
マリ        豊口めぐみ
遠藤章司         高橋廣樹

很高興終於把動畫看完了呀ˇ
整整五十集,但是結局我卻看得很不滿足...
可能是因為沒有看漫畫的關係,
最後有很多語帶保留沒有說出到底發生什麼事的地方,
那種吊人胃口的感覺真討厭=3=
最後的引領人說不排除有第二季的可能,
不過目前還沒聽到什麼消息就是了~~

裡面的女性角色,果然最讓人喜歡的還是ナナ啊!
雖然因為小時候被人拋棄的陰影過大,
導致她的不安全感以及特殊佔有慾異於常人,
但是這也算是她性格的吸引點吧~
←好奇怪的解釋XD
至少她獨立的個性讓我很欣賞ˇ
比起愛作夢愛幻想的奈々要讓我更加喜歡。
而且朴大姐的聲音真的超級適合ナナ呀ˇ
雖然之前我幾乎都是聽她配的男性角色,
可是我也好喜歡朴大姐的ナナ,感覺把ナナ的魅力完全帶出來了ˇ
GOOD JOB(拇指)

對於另一個女主角奈々,
一開始其實不是很喜歡她過於超現實的個性= =
在她發現自己懷孕的消極處理態度,讓我更加想要巴下去###
她雖然一心想著要怎樣才不會傷害大家,
但是行為卻是最傷人的...
也還好巧的處理,雖然不是最完美的,
不過也算是最好的結局吧?
還好,奈々也是有所成長的,
不然我真的會討厭她討厭到最後吧(笑)

男生方面,果然我還是最喜歡小石所配的真一ˇ
哦哦哦~~超適合的呀ˇ
真一雖然年紀是裡面最小的,
但是心思卻十分成熟,可能是個性和環境的影響吧!
就某意義來說,他比伸夫有用多了= =
他和レイラ的互動,有種禁忌感←莫名的感覺XD
雖然我不知道這兩人最後有沒有完美的結局,
不過可以的話,我超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呀ˇˇˇ
←兩個人站在一起絕對是超美形啊!!

整體的故事,就動畫來說,其實已經夠了。
雖然我對於沒有戳清楚的地方怨念很深,
但是留下這些讓人去做想像也是不錯,
有時事情交代的太過清楚明白反而不好玩~~

對於NANA裡面出現的每一個人物,
幾乎都很有感受。
雖然淳子和京助到後面可說是串場的,
但是這兩人的個性卻又很鮮明,讓人無法忽視啊(笑)
←我比較無法忽視的是大爺的聲音(揍)
章司則是爬牆爬到讓我很想扁的一個,
即使他最後對奈々送上祝福,
我卻還是很難原諒當初他外遇的錯誤= =
←因為我是個很會記仇的人咩~
巧阿˙˙˙很來很高興森森有配音,
但是我卻不太喜歡這麼花心又輕挑的人(真是矛盾阿我)

或許有時間有閒情,我就會去把NANA『食完』吧,
前提是要NANA出完...
我實在很難忍受等待的煎熬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