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元宮あかね      川上とも子

源賴久       三木真一郎
森村天真      關智一
イノリ       高橋直純
流山詩紋      宮田幸季
藤原鷹通      中原茂
橘友雅       井上和彥
永泉        保志總一郎
安倍泰明      石田彰

多季史       櫻井孝宏

話說我等了好久終於給我等到啦!!!
之前一直很期待這部劇場版,
剛剛一邊看一邊跟某閃光聊天˙˙˙˙
害我都不能專心= =
(某人:關我什麼事!)

其實舞一夜前面的部份有點無趣,
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自己想看的東西吧~
(嗚嗚~泰明出場好少,台詞也好少QxQ)

劇場版裡面,應該存在的鬼之一族被忽略掉
(我想要看アカラム =3=)
比較重要的反而是,『怨靈』的存在。

不過八葉都很保護あかね,讓あかね想要幫忙卻不知該如何幫,
只好趁著大家去打聽消息時,一個人跑出去˙˙˙
突然的大雨,也讓她與多季史相遇了。
(多季史ˇ多季史ˇ多季史ˇ多季史ˇ多季史ˇ)

我個人很喜歡あかね和多季史相處在一起的氣氛ˇ
多季史好溫柔啊>w<
找來13配音果然效果很讚(拇指)
低沉的聲音...阿阿...我快要愛上你了ˇ
(不過泰明還是第一位XD)

あかね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迷惘,
大家都只會稱她是『神子』,
到底需要存在的是『あかね』還是『神子』?
大家這麼重視她,只是因為『神子』嗎?
不過,多季史卻溫柔的對她表示『不管妳是誰我都不在意。』
也難怪あかね會喜歡上他呀ˇˇˇ

可是越後面,尤其確定多季史是怨靈的時候,
有點不太能接受...
我還希望劇場版裡面這兩個人能在一起的說=3=
果然除了八葉以外,好男人不是掛了就是死會了嗎(怨)
而且既然多季史是怨靈,就表示八葉要跟他打...
話說多季史暴走還蠻恐怖,
還好後來あかね讓他『恢復』了本來的面貌,
可是還是靜靜的消失了...(淚)

還我多季史(怨)

*不過多季史真正的心願還有小時候的經歷都還蠻讓人鼻酸的(吸)
*裡面所提到的夢幻之舞...雖然說是『齊陵王』,
不過故事和最近曲選所上的『蘭陵王』根本就是一模一樣XD
*永泉還有多季史小時候都好可愛呀ˇˇˇˇ
可以的話真想抱回家養(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