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od+

音無小夜              喜多村英梨
                小西克幸
宮城一                      大塚芳忠
宮城              吉野裕行
宮城              矢島晶子
ィ一ヴァ             矢島晶子
ヴィッ             小杉十郎太
              甲斐田裕子
              石田彰
             中田讓治
             大川透
              藤原啟治
              辻谷耕史
ヴァ˙一        諏訪部順一
一               佐佐木望
岡村昭宏              伊藤健太郎
謝花真央           小清水亞美


這算是終於嗎?
一共五十話,歷時多久˙˙˙近一年的時間吧!
一開始會想要看,只是因為無聊(毆)
也不算啦,應該說是因為好奇才對。

女主角小夜,因為配音不是我所熟悉的人物,加上初期個性有點畏畏縮縮,
不想承認自己的身分,只想當個純粹的平凡人,即使這是每個人都可能有的小自私,
我還是不喜歡這樣個性的她,不喜歡到甚至可以說是討厭了!
因為她的逃避,身邊不少的人受到牽連,
也因為如此,為了保護大家,小夜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才終於〝認命〞,
開始面對自己的命運、自己的「責任」-打敗自己的雙胞胎妹妹。

因為我這個人一向是「重男輕女」,加上開始時我對小夜沒啥好感,
我的滿腔『愛意』自然轉往對小夜〝唯命是從〞的ハジ身上(笑)
→誰叫我對小西配音的角色沒啥免疫力XD
只是在ジョエル出現後,我最愛的角色又變成是他
→看我多沒節操阿(揍)
 誰叫我對小石配音的更沒免疫力(幾乎他配音的都是最愛呀ˇ)
而且阿˙˙˙雖然沒聽過『沒有錢』這個廣播劇,但是配對我是知道的,
就是小杉大叔&小石咩˙˙˙
所以我也忍不住BLOOD+裡面幫デヴィッド&ジョエル配對ˇˇ
這兩個上司&下屬有時候(雖然不多)在一起時也是很萌的!!(握拳)

個人覺得在經過一年後的洗鍊,不管是カイ還是小夜,這兩人都成熟許多,
面對敵人時,思考變得更加深入,
如果沒有ハジ北鼻,其實這兩人很適合在一起(笑)

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靜日子,
カイ、小夜以及ディ一ヴァ所生的雙胞胎一起生活,
只是沒多久,小夜就因為睡眠期而陷入昏睡˙˙˙
最後雙胞胎長大,カイ帶兩人到『起始之地』吃午餐,就這樣結束了。

我個人比較好奇的是雙胞胎長大後可愛的模樣阿!!!
可惡的製作組,讓兩個小女孩出來現一下,
卻又不讓我近距離看兩人是多麼地可愛>x<
漫長的BLOOD+結束,接下來又要邁向新番啦!我期待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