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leach-movie.com/

一開始看到"死神的劇場版"˙˙˙我想成是DN<囧>

話說,最近死神的動畫,
因為巴溫特篇遲遲不結束,讓我對劇場版也有點磨掉了耐心&想看的慾望=3=
而且最近的劇場版好看的不多阿~~~

柯南第十部電影版因為沒看所以不做評論,
但是我看到的算是有好有壞吧!

海賊的劇場版,讓我覺得老調重彈,
差不多模式重複上演,讓我看得很無趣˙˙˙
不要以為我以為我喜歡香香我就會覺得有香香出現的劇場版很好看!
→喂!香香在動畫也有出現好嗎?

火影從一開始就沒好看的劇場版,至少我看過一次就不會有想看第二次的欲望,
只有第二部的我愛羅出現部分我會想多看幾次。
→說這種話的我擺明就是不把主角放在眼裡XD
我只關心小石ˇ(我愛羅配音)
沒辦法,誰叫鳴人都那麼久了還只會那一百零一招,我都膩了= =

回歸主題,雖然不知道死神劇場版的背景時間點,
但是我衷心希望白哉&小白可以登場呀!!!
(給我置鮎&朴大姐ˇ)
當然,目前我的最愛-雨龍北鼻也要出現啦~~不然我拒看喲!→誰理妳
(雨龍在巴溫特篇中嬌弱(?)的樣子讓我愛上他了ˇ)
咦?我忘記一護了XD
小草莓也要乖乖的喔!→啥?
對了!不知道藍染大叔會不會出現呢?好歹也露個面說幾句話咩~
速水大叔的聲音不用是很浪費的!→好一個變態又迷死人的聲音ˇ
如果藍染爹出現,說不定東仙也會登場!?→連鎖效應?(笑)
可以出來當然最好呀!
雖然本人對東仙沒好感,可是我喜歡森森的聲音!→森川帝王出現吧~

好了,我鬧夠了XD →絕對欠打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