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

CAST
衛宮士郎            杉山紀彰
遠坂凜                植田佳奈
一(Saber)        川澄綾子
一一(Archer)          諏訪部順一
柳洞一城                     真殿光昭
                 門脇舞
一一一(Berserker)       西前忠久
間桐慎二           神谷浩史
一(Rider   )             淺川悠
間桐櫻            下屋則子
騎士             葛城政典
藤村大河              伊藤美紀
葛木宗一郎          中田和宏
一(Caster)     田中敦子
(Assassin)           三木真一郎
黃金一ヴァ         關智一
言峰綺礼           中田讓治
一(Lancer)        神奈延年

該怎麼說呢?
在之前我就有說過了,會看FATE是被諏訪部給"騙"的(笑)

FATE是遊戲改編的動畫,我沒玩過遊戲,對於此類型的遊戲也沒興趣,
所以會想要看˙˙˙真的只是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諏訪部的聲音(因為我喜歡他ˇ(羞))

我一開始真的喜歡FATE,可是˙˙˙越後面我卻越覺得劇情很糟,
雖然我猜到士郎會喜歡上一,
但是沒想到會變成像是愛情遊戲的劇情走向= =
這讓我覺得很無言阿~~~
我要看的是華麗(?)的戰鬥啊!!(尖叫)
而且我雖然喜歡一,但是我更喜歡如同女王的凜ˇ
如果是凜跟一一配一對的話,我就不會那麼反感了(笑)
可是可是˙˙˙我看FATE最大的原因,一一居然在中間就掛點了!
就算覺得他掛的很帥,我還是很不滿啊!
還我一一寶貝~~~~(吶喊)

我幾乎是從一一掛掉之後,就很消極外加不專心看剩下的進度,
因為我早就從雜誌上得知FATE會有多少集,
想說都過了一半,不看完半途而廢不太好˙˙˙有點浪費時間啦!

除了一一之外的Servant,
我最喜歡的是只有幾次出場的呀ˇ
一襲紫藍色古代武士裝,三木有點輕佻的口吻,
我喜歡這種帥氣痞子(?)~~
外型跟賴久有一絲相像,不過是不同的感覺,
不過不是重要腳色,所以登場次真的很少(殘念)

對我來說,最驚訝的還是言峰居然是最大魔王?!
而且跟他聯手的還是十年前的Servant-黃金一ヴァ
(他的名字我忘了XD)

最後是士郎vs言峰、黃金一ヴァvs一
想當然而,會贏的絕對是"正義的一方",
黃金一ヴァ一開始出場就讓我感到討厭,
不過我覺得他死前頭髮垂下來還蠻好看的(我喜歡帥哥XD)

結局算是Happy Ending吧?
至少士郎&一有彼此表達心意,
即使一離開,這也是最完滿的了!

我覺得最好玩的莫過於某字幕組的字幕了吧!
我一開始都是忠於豬豬字幕,只下載它的種子來看,
但是記得某個禮拜豬豬的種子卻遲遲不出來,
急著要看的我下載了某字幕組的來看。
那個有趣的字幕組除了將對話翻譯出來之外,
也在對話旁附加"說明"。
某個場景當士郎出現時,字幕居然出現"後宮之狼出現了!"的字樣,
我看了有點傻眼,
當時還不太懂意思,不過現在我可以完全理解那些話的意思了XD

寫于6/2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